天振王振忠:引进韩国品牌 主打国内高端市场

icon 2012-03-27 16:23:19
icon 0

摘要: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背景: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采访时间:2012年3月27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天振营销总监:王振忠

 

天振王振忠:引进韩国品牌 主打国内高端市场浙江天振竹木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王振忠

  【新浪家居】:感谢天振接受新浪乐居的采访。此次参展,我们这个馆许多竹地板企业,我们这次展会上带来了最新的技术和最新的产品是什么?

  【天振】:竹地板企业,我们不能说完全是一个单纯的竹地板企业,因为我们做的品类比较齐全,从竹地板、实木复合,竹木复合、强化地板,接下来是专业的地热地板,我们是一个全方位的,一个全系列的产品的覆盖,不能说单纯的竹地板的产品。我们今年国内主要以地热的地板产品主打,然后引进了一个高端韩国的地热地板的高端品牌,然后来主打国内高端的市场。我们外贸这一块还是保持一个强劲的增长的势头。

  【新浪家居】:您说到地热地板,一般在我们印象当中,地热地板都是在华北地区使用的,您觉得像我们华南地区,地热地板会要在技术上面会要进行一些调整?

  【天振】:应该说地热地板,我们这个地板是韩国引进的,包括产品的,包括安装,包括他的技术,基本上都是韩国的,因为地热地板在全球来讲,他的起源是在韩国,所以这一块韩国是做的比较先进,也做的比较到位的。地热地板来讲一个是导热性能,一个是环保性能,这两块来讲,我们都已经做到了世界的领先,普通的实木复合地板,安装方式一般都不是黏贴式的安装,所以开完地热之后可能两个小时才能感觉到有一点发热。我们这个地板是用了一个环保的树脂胶,是没有甲醛的然后是黏贴式的,在地板上零缝隙的黏贴,一开之后10到30分之内,马上就有温度上来了,跟传统的地热地板有一个明显的区别,这个是导热性能这一块。接下来环保这一块,传统的复合地板加热之后,可能有甲醛的释放,我们这个地热地板甲醛释放几乎为零。不管地热开得过高的问题,他下面虽然是用了黏贴的安装。环保这一块也是做的世界比较领先的。

  【新浪家居】:您觉得地热地板在我们华东市场来说,消费者的接受程度您觉得是什么样的?

  【天振】:地热在国内也有将近十年的历史了,在中国特别是一些大城市现在也比较的流行。像上海专门做地热锅炉这一块的公司,大概就有1000家左右,所以说地热市场的潜力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也想在这个领域里面做到行业的领导者,所以我们就跟韩国的公司来合作,引进韩国的高端的品牌,来开始在国内做,现在我们上海这一块,速度也比较迅速,很快就和一些地暖公司,包括一些设计公司的一些合作,然后也拿到了很多的项目。

  【新浪家居】:请您说一下(天振)今年的一个计划吧。

  【天振】:进行我们中韩合资这个品牌是起步之年,所以我们今年的想法是在国内大城市,应该说做到华东以北的地区全覆盖,华东以北地区做地热的,经济条件较好的一些城市,我们做了全覆盖,这是第一步。然后再包括像万科这些房地产的工程做下去,我们现在正在跟万科沟通当中,安信可能有一些小问题,我们也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进去,合约正在浅谈当中。

  【新浪家居】:我们相当于做一个精准投放,针对这款产品做一个高端人群的精准投放?

  【天振】:对,目标群丰富明确,市场定位也非常明确。而且运作也是非常精准的,我们就是点对点,做地暖的人是多少人,比如说1000个人,我就知道那1000个人做地暖,地暖应该说市场不大,但是定位非常精准。

  【新浪家居】:您前面也说到,上海这边做地热的,等于说我们的供应商和配套上还是挺多的,在选择我们的供应商上面,可以借鉴或者参考的一套标准吗?

  【天振】:我们提供地板,我们提供安装,我们提供缴税,都是以进口的原材料为基础的。

  【新浪家居】:等于说韩国的所有的东西都是提供好的?

  【天振】:对。有的东西提供到国内重新调配,有的东西提供到国内重新加工。像上海的话,我们是开直营店的形式,然后点对点找到客户。

  【新浪家居】:好,谢谢今天王总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