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清洁博览会为各行业提供清洁解决方案

icon 2012-03-27 17:21:24
icon 0

摘要:第十三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博览会”)将于2012年4月9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各行各业提供先进、专业的一站式清洁解决方案,内容涵盖商业清洁、工业清洁、个人及家庭清洁、净水、洗涤、室内环境、公共场所清洁、市政环卫等。作为亚洲清...

  第十三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博览会”)将于2012年4月9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各行各业提供先进、专业的一站式清洁解决方案,内容涵盖商业清洁、工业清洁、个人及家庭清洁、净水、洗涤、室内环境、公共场所清洁、市政环卫等。作为亚洲清洁行业第一大展,博览会以其国际化规模与品质,汇集了前沿清洁产品及科技,全面演绎“绿色新清洁,健康新生活”的主题,为早日将中国的清洁标准提升至欧美水平提供全新思路。

  中国清洁博览会今年将迎来十周年庆,为此主办方将联合业内企业、行业协会及媒体,共同呈现一届博览会发展史上规模最大、活动最丰富、内涵最深刻的盛会。博览会展品类别涵盖各类最新清洁机械、清洁设备、清洁工具、清洁剂、前沿清洁科技等,其中80%以上为进口品牌,国际一线品牌更悉数到场。众多参展企业已为这一年度盛事积极筹备,以最强阵容一展风采,如德国凯驰、丹麦力奇、意大利IPC、3M、白云、超宝、金日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都将在博览会上展示最新产品及清洁科技,为解决各类清洁问题提供利器。

  本届博览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闻展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主办,并得到欧洲清洁机械协会(EUnited)、意大利清洁机械协会(afidamp servizi)、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国内各行业协会及国内外专业媒体鼎力支持,国际化、专业化程度进一步巩固,成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三大专业清洁展会。博览会免费向专业观众开放,观众可携带本人名片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N4馆(花木路近罗山路口3号入口厅入场),亦可提前于博览会网站预登记,免除现场排队登记之劳并可获精美礼品。

  作为博览会十周年庆的主打活动,“2012中国清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将首次从振兴国民经济的战略高度,以投资新兴产业的宏观视野,探索清洁产业对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以及其他传统产业的重大贡献及其发展趋势。该高峰论坛将于2012年4月9日下午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隆重举办,参与嘉宾包括业内资深人士、行业协会、政府部门、专业机构代表等,全国各大主流媒体也将现场报导。此次高峰论坛的战略意义及影响在国家倡导经济转型、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的大背景下显得尤为重大。

  为切实帮助社会各行业解决实际清洁问题,主办方还将于4月10日―11日联合各终端行业协会组织“2012中国清洁行业发展技术论坛”。论坛由一系列会议及现场演示组成,分别为商业、工业、公共场所、市政环卫及室内环境领域提供清洁解决方案,内容涵盖食品安全、洗涤、物业、空调清洗、石材养护、石油化工及船舶清洗演示等。该系列论坛的亮点在于由清洁行业各路资深专家与各终端行业代表现场互动,理论结合实践,现场化解生产和养护过程中的清洁疑难。

  随着中国清洁行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中国清洁博览会行业创新大奖“金钻奖”已成为全球市场关注中国清洁市场创新成果的领先指标。第三届“金钻奖”共设行业贡献类、创新产品类、创新技术类3大类别10个奖项,获奖名单将于4月9日晚公布,届时主办方将华丽呈现一场隆重的颁奖盛典暨中国清洁博览会十周年庆典。

  第三届“金钻奖”于2011年11月启动后,获得了业内企业的踊跃报名,先后经历入围、公示、现场评审等环节,评审团则继续邀请欧洲清洁业资深人士担当评委。第三届“金钻奖”旨在嘉奖2011年度受中国清洁市场认可,具有特别突出的创新、节能、环保、人性化特点的清洁产品和技术,表彰2011年度为中国清洁行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以及为其他终端行业提供创新清洁解决方案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