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经典梁哲明: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地毯

icon 2012-03-27 17:51:29
icon 0

摘要: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背景: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采访时间:2012年3月27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波斯经典运营总监梁哲明

    采访记者:王倩

波斯经典梁哲明: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地毯上海波斯经典地毯营运总监 梁哲明

  【新浪家居】:首先谢谢梁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今天公司过来有没有带过来一些新的产品?

  【梁总】:有,从伊朗来的,还有土耳其、巴基斯坦、印度、以色列都有新货过来。

  【新浪家居】:这些新产品主要针对哪一类的消费群体?

  【梁总】:我们公司主要还是针对零售的用户。它的产品定位基本上是以中高端为主的。比如说像居住在别墅的,可能对于伊朗的手工地毯比较喜爱,是我们的目标客户群体。如果是家里面达到100平米以上的,对软装的品质要求比较高的,他可能会选择机制的地毯,因为我们机制地毯,因为我们机制地毯主要还是以进口为主,这些产品主要特点是编制密度非常高,同时他的材质也是非常环保。

  【新浪家居】:我们看见这边也是很多企业过来参展,一般企业过来参展,要么就是像我们这样发布一些新产品,还有一些就是招商,还有就是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我想问一下贵公司这次参展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梁总】:这次参展的目的主要目的还是跟去年一样,我们在全国会招募一些加盟商,因为我们在公司发展的这十年以内,基本上对已经对中国非常了解,而且之前我们也做过世博会伊朗馆,有500多万的人次来看过我们的产品,所以我们非常了解中国市场。因为我们为了适应这个市场的需要,所以也需要在其他的城市,能够不断的让顾客来体验我们的产品,这样的话,我们就把这样的机会就给到对我们产品的有兴趣的加盟商。

  【新浪家居】:在过去的2011年,公司整体的市场情况怎么样?

  【梁总】:2011年总体来讲,房地产市场其实跟我们是没有非常大的关系的,房地产市场不好的情况下,我们公司目前来讲还是在稳定的增长,而且每天基本上以10%―15%的速度在增长。

  【新浪家居】:公司在今年有没有新的增长目标?

  【梁总】:今年我们还是希望能有稳定的发展速度,希望跟以往一样,因为这个产品他既不是快速消费品,同时他也不是那种特别刚性需求的产品,所以我们还是希望慢慢的,也不是希望用一种很便宜价格然后尽可能的去占领市场,我们目前还没有这个想法。但是有一点值得提的是,我们的产品本身的质量非常好,所以我们希望是顾客认可我们的前提下我们来慢慢发展。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消费者在家居消费这一块其实蛮注重品牌的。我想问一下我们(博思)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这方面有什么样的计划吗?

  【梁总】:目前我们也是采取一些比较保守的做法,因为我们卖的产品其实是一个锻炼内在修为的产品,因为我们有很多手工地毯,其实有很多顾客他可能会选择非常好的车,非常好的服装打扮。这些东西都是外在的东西,现在对于生活的要求来讲的话,就是内在的东西,我觉得能够买的产品,而且他非常能认识到这种产品的价值的话,这是对内在的一个修为,所以对这个品牌的推广来讲的话,我们还是着手与于比较低调的奢华,而不是夸张的奢华。

  【新浪家居】:现在2012年第一季度都已经过去了,公司今年的工作重点是什么?

  【梁总】:2012年的重点,说实话,我们还是希望让我们店的体验感受能够再不断的在新城市里面落地,然后让更多国内的消费者认识到全球目前最好的地毯应该是怎么样的。这个还是今年的主要的目标。

  【新浪家居】:您个人对整个行业在2012年有什么样的期望吗?

  【梁总】:我当然希望懂地毯而且懂什么样是好的地毯的人越来越多。因为目前国内的整个行业的水平良莠不齐,做的好的,在品质方面是抓的非常紧的不多。当然也有一部分可能还是考虑到利润的关系,所以他们会量产,而且对量产的质量把握不是那么理想,所以我是蛮希望这个行业慢慢提升这种素质。如果真的不懂什么是好产品的话,我觉得时间久了之后,这个市场可能会慢慢淘汰,或者自己会放弃这样的行业,因为毕竟这个行业需要耐心。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