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木业张黎华:品牌面向中高端 2012销量翻番

icon 2012-03-27 18:14:46
icon 0

摘要: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背景: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采访时间:2012年3月27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天龙木业总经理 张黎华

天龙木业张黎华:品牌面向中高端 2012销量翻番天龙木业总经理张黎华

  【新浪家居】:张总您好,这次展会有没有带来什么新的产品呢?

  【天龙木业张黎华】:我们这次展会带来很多新的产品,有很多的特色的,大理石纹的,还有手工雕刻的画一幅画的,特别是那个龙的。

  【新浪家居】:我们公司的产品主要是面向哪一类的消费群体呢?

  【天龙木业张黎华】:我们现在的产品面向的层面很宽,有高中低三个档次,但是太低档的我们不做,主要我们的品牌定位是中高端的。

  【新浪家居】:很多公司参展有一定的目的,招商或者推广产品,我们公司的目的是什么呢?

  【天龙木业张黎华】:我们今年参加展会的目的一个是针对国内招商,一个是出口,因为这次上海展会在全世界也是排名一二的,所以这次展会也是为了提升我们公司的形象,我们从1995年就开始做地板了,但是真正做品牌的话是从2007年,所以我们一直在外面,在宣传形象方面一直没有很大的动作,所以通过这次展会想展示一下。

  【新浪家居】:您刚才也提到品牌推广的事情,因为现在消费者都非常认可品牌的影响力在今年你们有没有想到过通过哪些取得来推广品牌呢?

  【天龙木业张黎华】:本来我们想通过央视和地方省级的电视台推广,但是考虑到现在房地产行业有点萎缩,做这么大的投资广告可能收益会达不到这些,所以今年我们投资宣传的方式主要是通过全国各个专卖店活动的方式来推广我们的品牌,通过大型、小型活动,我们都会有很多的活动推出来。

  【新浪家居】:您刚才也提到房地产萎缩这件事,去年我们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天龙木业张黎华】:去年我们整个2011年比2010年增加了大概有三分之一,但是单店的销售量是没有提升的,我们主要的量是来自新开发的经销商,所以我们今年开发经销商也是我们的重点,我们今年的目标是比2011年翻一番。

  【新浪家居】:今年我们公司工作的主要侧重点是什么?

  【天龙木业张黎华】:刚才说过了,首先我们内部管理肯定要做,质量这块是品牌的基础,最大的工作一个是招商,一个是全面的帮经销商怎么样做活动,所以我们今年分工是很细的,每一个人单独负责哪一个店,哪些东西,怎么样把我们的地板卖出去。

  【新浪家居】:今天展会带来的产品您有没有最推荐哪一款的?

  【天龙木业张黎华】:最推荐那一款,因为我们公司的花色有300多种,我们今天展示的大概只有不到30款,看看都还可以的,特别推荐的,在我家里铺装的话,我肯定是铺装那个大理石纹的,铺在大厅。

  【新浪家居】:非常漂亮,谢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