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胡桂清: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icon 2012-03-27 19:16:46
icon 0

摘要: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背景: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采访时间:2012年3月27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洛基:胡桂清

洛基胡桂清:提升品牌的影响力洛基胡桂清: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新浪家居】:贵公司本次带来哪些新的产品?主要是面向哪些消费群体?

  【洛基】:我们主要是地板的防水、防耐磨的地面材料。我们主要是针对国外的消费群体。对外招商。

  【新浪家居】:本次参展的话,一般是发布新品招商或者是提升品牌的影响力,贵公司的目的是什么?

  【洛基】:我们这一次重点是招商,国内跟国外的招商,也希望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新浪家居】:贵公司去年的整体业绩如何?今年有没有拟定什么样的增长目标?

  【洛基】:从行业来说,去年品牌还不做。今年目前预计增长30%的增长量。

  【新浪家居】:在品牌宣传方面,贵公司有什么计划?

  【洛基】:我们的宣传着力于健康、环保,因为我们公司有一个新产品的开发,已经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目前地板行业唯一的一个获得国务院颁发的一个科技进步奖,我们这个是环保方面得的奖。我们今年的重点提升的一个亮点就是环保。

  【新浪家居】:贵公司对明年有什么展望?您对市场环境如何看待?

  【洛基】:市场环境,应该说房地产在国家的调控政策下,都有一些减少,但是我们公司应该说还是在稳步发展,因为我们的亮点首先是从环保入手。第二我们是新材料入手,我们现在针对国外市场我们主要是新品,从防水、耐磨、环保我们新产品出来可以用到40年―50年的耐磨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