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将德泰李兴东: 渠道 我们要做“减法”

icon 2012-03-28 15:43:22
icon 0

摘要:德泰这个名字,近几年来在壁纸行业很是轰动,短短几年时间就成为了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董事长李兴东先生更是一位资深的壁纸人,记者最初接触壁纸行业进行采访的时候就经常听到他的名字。

  记者手记:德泰这个名字,近几年来在壁纸行业很是轰动,短短几年时间就成为了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董事长李兴东先生更是一位资深的壁纸人,记者最初接触壁纸行业进行采访的时候就经常听到他的名字。从最初的江苏郁金香,到后来令他名声大噪的武汉郁金香,他带领着自己的团队创造了壁纸行业一个又一个的轰动。如今的德泰壁纸亦是在很短时间内杀出的黑马,深受市场欢迎。那天来到泰州德泰总部,记者终于近距离了解到这位深受业内关注的人物,了解到德泰品牌的成长史……

  地点:德泰壁纸泰州公司

  嘉宾:江苏德泰壁纸董事长李兴东

  记者:新浪家居 黄莹

点将德泰李兴东: 渠道 我们要做“减法”德泰壁纸董事长李兴东先生

  采访实录:

  资深壁纸人 创立业内称道品牌

  业内都知道李总算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壁纸人,最初是从江苏郁金香做起,这边给我们介绍下您的从业经历?

  【李兴东】:我是最早在郁金香集团从事销售工作,当时20岁,负责山东片区。然后98年到了武汉,那个时候我们考察了重庆、成都、武汉三个市场,就感觉武汉的市场平台比较大,上升空间很大。那里人气很旺,承载的消费群体也更多。然后04年在上海成立了致盛公司,从区域的零售批发走向全国渠道建设。

  您当初成立德泰,对这个品牌的定位是怎样的呢?之后的品牌建设是怎样做到如此成功的?

  【李兴东】:2009年正式成立德泰, 定位首先要满足我们自身的需求,我们想把这个品牌打造成在国内具有上升潜力,在市场上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在新工艺开发创新这一块会重点投入。我们在武汉做零售企业,深深感受到品牌的力量,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品牌,这个是不可以忽视和模仿的,现在国内壁纸产品有很多雷同,但其实真正品牌的认知度还不是那么高,所以我们认为壁纸企业的品牌建设空间是存在的。我们主要是通过三个方面品牌建设,一个是通过跟媒体的合作,在品牌的广告力度上进行投入,这是有一个显而易见的效果;其次是创新产品的开发,这个相当于硬件建设;最后我们还给经销商提供了很重要的,店面管理、零售技巧,以及市场策划这些方面的培训和帮助,让经销商伙伴知道德泰不只是卖产品,我们真正可以让他们拥有抗风险的能力。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