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缇瓷砖梁伟权:为设计师提供量身订做的服务

icon 2012-03-30 10:51:38
icon 0

摘要:3月24日,2012金堂奖在被誉为上海最奢华的M1NT私人专属会所盛大启动,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立东、同济大学建筑系教授/上海市人民政府建设中心专家组组长来增祥、萧氏设计首席设计师萧爱彬、设计总监萧爱华、世尊软装集团总...

  背景:3月24日,2012金堂奖在被誉为上海最奢华的M1NT私人专属会所盛大启动,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立东、同济大学建筑系教授/上海市人民政府建设中心专家组组长来增祥、萧氏设计首席设计师萧爱彬、设计总监萧爱华、世尊软装集团总经理吴滨、思域室内设计董事宋毅等当地及周边地区近三百位知名精英设计师参加了启动仪式。金堂奖组织机构负责人、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张宏毅以“细说金堂奖”的形式,全面介绍了2012年金堂奖在评委构成、国际推广、同期盛典活动等各方面的内容。  

玛缇瓷砖梁伟权:为设计师提供量身订做的服务广东玛缇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伟权

  采访对象:广东玛缇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伟权

  采访地点:上海M1NT私人专属会所

  采访人:新浪家居 吴峥

  【新浪家居】:我看到一篇报导说,去年11月份的,说1.5岁的瓷砖品牌获得了1.5亿,而且在2011年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销售目标达到1.5亿,您和您的团队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

  【梁伟权】:应该说那一刻报道的时候刚好是一年半,一年半当中我们也的确刚好碰到经济不太影响,房地产打压。往往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团队大家抱着一个目标要调整方向,切入了现在建材市场当中以往很多企业比较缺乏的创造力。有很多企业做到一定的时候盲目去做规模。我们不单单有规模,我们还要在这个行业当中走出自己独特的路线。我们这个团队的一个核心方向就是在这一年半当中我们突破了我们1.5亿的目标,所以这一点来说,我觉得最主要是把握了产品创新,团队的一个激发的创造力,两大核心点。

  更重要的一点就是玛缇的定位很准确,我们要打造时尚品牌,我们围绕我们陶瓷产品来说,把握瓷砖的路线,刚好这个方向性结合了市场需求,从我们消费者包括我们合作伙伴都需要这种品牌,能顺利往这个目标达成。

  【新浪家居】:今年的话玛缇瓷砖是两岁了,您在品牌推广和渠道建设上有什么新的走向呢?

  【梁伟权】:其实作为玛缇来说有了一年半的基础,我们团队成熟了,核心渠道也成熟了,我们也打造时尚品牌。我们的核心渠道我们要走家装和公装,就是走设计师的路线,所以我们在去年年底很明确要跟金堂奖成为合作伙伴,所以也是在2012年我们把这个核心渠道进行渗透下去做。

  【新浪家居】:除了跟金堂奖他们有一个合作,您在品牌推广上有什么打算呢?

  【梁伟权】:其实品牌推广上我们一直都在做,基于我们玛缇置业活动,这是我们高端客户的交流平台,也是玛缇的很好的平台。我们成立了我们玛缇网站,专门为一些大师去定制他的灵感上的一些产品出来。另外我们今年也成立了一个设计项目的战略部,专门去攻关一些大的项目,迎合我们从瓷砖设计到空间设计,到整个项目设计的一个联动,这是几大方面。

  【新浪家居】:您参加了金堂奖的您的感觉是什么,您对这个比赛有什么样的期待?

  【梁伟权】:首先我觉得金堂奖这个比赛有一点是非常好的,就是公正、公平,而且是不涵盖所有的一些其他的附加的东西,我觉得这点是非常好,另外一点就是,他能击活我们整个中国设计的活力,能够有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大家公平交流,把最核心的东西拿出来大家去通过交流共同提升,我觉得是非常好的奖项,通过这方面来说,我希望金堂奖能把中国的设计往国际化的方向发展,能在国际化上有一定的影响力。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设计,玛缇今年会有什么新品推出?

  【梁伟权】:玛缇通过了一年多,已经涵盖了喷墨微晶石、喷墨内墙砖、喷墨仿古砖这几大项的创新产品。我们重点往瓷砖这个方向去走,因为说白了现在所有的项目如果过多用了大理石其实对资源影响太大。作为我们瓷砖来说,我们根据将瓷砖设计与环保理念结合,替代这些产品。我们也会逐步推进这个方面,针对我们产品的核心来提炼我们的环保理念。

  【新浪家居】:赵虎先生在之前的采访中提到,高端设计师看重是品牌本身的文化价值,另外还看重是品牌能够给设计师提供怎样完善的服务,我们的玛缇瓷砖在这两方面有哪些优势呢?

  【梁伟权】:玛缇一直推行时尚路线,这一点玛缇永远跟着潮流,跟着时尚的前沿走,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就是作为玛缇这个团队,玛缇有关怀文化,时尚文化,作为这个行业来说都是一种新生的力量,它不会受以往这个行业的传统来做,我们是所有想象力的,能够跟设计师接得上,设计师的想象力是无限的,我们作为陶瓷我们也要根据设计师的想法、理念去发展。按我们今年动作来说,我们玛缇已经迈出了这一步,能够迎合设计师想做的一些东西。

  2011年金堂奖上海第一站,我觉得是对很多设计师是有很大的帮助,很多设计师在他的设计项目当中会被N多个产品材料给围住,有些东西达不到他的要求。作为我们玛缇,我们成立一个团队,能够为设计师他想做的项目当中定做他想要的产品,这个对他整个设计的创作有很大的帮助。

  【新浪家居】:对设计师来说是更加贴身定制化的服务?

  【梁伟权】:对。

  【新浪家居】:刚刚一直谈玛缇,我有一个疑问,玛缇到底有什么含义?

  【梁伟权】:玛缇首先在名字上来说我们是追求是一种比较容易让人接受、比较时尚一点的感觉,另外更深的层次就是玛缇也代表有一种马的精神,不断往前奔跑,永不落后的一种精神。马本身也是一种贵族东西,马在人的心目中都是贵族,我们玛缇也是在高档产品当中迎合这个理念。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