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色彩地板――中国色彩地板开拓者

icon 2012-04-09 16:16:44
icon 0

摘要:春天地板深谙时下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开发出独特的色彩地板,创造了时尚潮流的家居色彩,开启了地板行业一个崭新的色彩时代,成为了时下新一代年轻人的新宠,颇受他们的追捧。

  不可置否,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成为当今生活的主流,地板的选购在消费者的心中自然也无例外。色彩地板,因其大胆的色彩运用、丰富的拼接图案,使得地板最大限度地体现了个性化。春天地板深谙时下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开发出独特的色彩地板,创造了时尚潮流的家居色彩,开启了地板行业一个崭新的色彩时代,成为了时下新一代年轻人的新宠,颇受他们的追捧。

春天色彩地板――中国色彩地板开拓者春天色彩地板

  “春天”色彩地板,12道手工擦色地板为保证色彩的稳固和表现力,为保持色彩的均匀渗透坚持只选A级原材料作为产品基材。遴选珍稀木种,删其繁杂枝叶,以其躯干为材。每片基材烘干养生后进行逐片水分检测,降低木材变形可能。最后,再由专业技师持丝绸擦上环保彩色底漆,经毛刷强力抛光,再以红外线烘干,使底漆渗透木材得以融合。擦色、晾干、打磨,如此反复,底漆完全融入木材,绚丽色彩得以充分呈现,而木质纹理更加清晰可鉴,犹若天然生成,不会因为刮擦而掉色。经过九次底漆渗透,填充木材毛细管、导管,增强油漆与木材的附着力和韧性,还原真实木纹;封边工艺,杜绝水汽进入造成的变形现象。最后再施以三道UV面漆,经过此前后十二道手工擦色工艺,保证地板的耐刮擦性性能,更保证了地板板面色彩填充饱满、润泽,持久耐用,历史弥新。

春天色彩地板――中国色彩地板开拓者手工擦色工艺

  “春天”色彩地板,12道手工擦色地板不止在色彩上下足了功夫,同时,在工艺方面采用传统手工技艺炮制,历经百道工序始成,木材的生命力得以彰显,浮雕、凹凸、拉丝等诸多工艺得以充分演绎,让地板具有了更强的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进力。

  “春天”色彩地板大力推广的多层及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不仅优异环保,同时也迎合了现代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与纯实木地板的价格衡量,三层实木与多层实木的价格更显优势,天然恬静的地板纹理,自然、原始的表面处理,时尚、人文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的三层、多层实木地板正逐渐的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高端地板的最佳选择。

  嘉年逢盛世,“春色”耀东方。春天色彩地板让地板拥有了丰富的色彩可供选择,满足了现代家装的多样化需求,必将引爆地板消费潮流,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