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W3世界卫浴设计大奖赛评选结果揭晓

icon 2012-04-10 10:56:29
icon 0

摘要:2012年4月9日,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谨的初评复评环节,“第二届W3世界卫浴设计大奖赛” (World Water Ware Design Award)六个卫浴产品、创意和空间设计大奖、一个最具市场潜力奖全部评出,当晚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

  【新浪家居上海讯:】2012年4月9日,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谨的初评复评环节,“第二届W3世界卫浴设计大奖赛” (World Water Ware Design Award)六个卫浴产品、创意和空间设计大奖、一个最具市场潜力奖全部评出,当晚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进行了盛大的颁奖盛典。

第二届W3世界卫浴设计大奖赛评选结果揭晓活动前签到
第二届W3世界卫浴设计大奖赛评选结果揭晓现场领导讲话
第二届W3世界卫浴设计大奖赛评选结果揭晓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第二届W3世界卫浴设计大奖赛评选结果揭晓领导,设计师合影
第二届W3世界卫浴设计大奖赛评选结果揭晓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评出的设计大奖“更多地体现了环保、更多地体现了时尚创意、更多地体现了产品的人文关怀”,代表了非常高的设计理念和艺术水准,同时具有很强的生活适用性。同时,“W3世界卫浴设计大奖赛”作为世界卫浴设计领域的重要赛事,在成功地举办第一届之后,第二届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对推动中国乃至世界的卫浴产品设计创新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本次大赛的作品面向全球征集,评审的专家委员会包括国际工业设计大师、建筑和环境设计专家、专业院校教授、业界资深设计师及知名传媒。经过专家委员会的初评,最后产生了84件入围作品。在84件产品中优中选优进行复评,从作品创新性、功能性、作品本身的个性、未来性、美感等角度,最终评出了四大类十项奖项:卫浴产品设计奖银奖作品、 艺术创意奖银奖作品、 卫浴空间设计奖银奖作品、卫浴产品设计奖金奖作品、艺术创意奖金奖作品、卫浴空间设计奖金奖作品,作品作者获得了5000到10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并获荣誉证书和奖杯。为了让产品设计和市场营销更为结合,本次设计大赛将最高的30000元奖金颁给了“最具市场潜力奖”。同时,对会议的组织单位―中洁网、景德镇陶瓷设计艺术学院、厦门路达集团颁发了最佳组织贡献奖,奖励相关单位对赛事组织作出的突出贡献。当晚的颁奖上,行业协会领导、评审专家和路达集团、HCG和成卫浴为获奖者和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当晚的颁奖盛典,吸引了众多产品、创意和空间包括建筑设计领域的知名人士和专家参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黄武秀、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名誉会长丁卫东、会长叶向阳、秘书长缪斌等协会领导参与论坛并讲话。

  大赛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举办,多家行业协会与十所专业设计院校和30多家创新企业参与合作。这是中国陶瓷卫浴行业最大的一次艺术设计盛宴,本次大赛旨在全方位发掘卫浴设计人才与作品,全面提升卫浴产品的附加值,推动中国卫浴从“制造大国”向“创新大国”转型。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将竭力将W3大赛打造成中国最具权威性、最公正、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的行业赛事。

  4月9日当天还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装饰艺术陶瓷专业委员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暨“中华陶瓷设计创新(国际)论坛”。150位行业设计大师、企业家代表参加了论坛,邀请了业内知名专家黄英明、王传顺、国际设计师Gigi Trezzi、Marco Seveso、冯林华、许传凯、张旗康、谢大康、李正安等,围绕“中国陶瓷创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陶瓷艺术设计创新与国际化”、“陶瓷设计创新与现代文化语言”、“陶瓷设计创新与产业转型”四个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式对话,嘉宾观点对促进中国陶瓷卫浴创新、引领世界卫浴设计发展起到了重要建议作用。

  HCG和成卫浴简介

第二届W3世界卫浴设计大奖赛评选结果揭晓和成虬江路旗舰店

  和成卫浴是和成集团旗下的核心品牌。HCG和成于1931年创立于台湾,经历80年的磨砺,早已跻身世界高档卫浴品牌行列,是全球著名卫浴厂商,

  享有“全球十大卫浴厂商”美誉,是中国大陆四大卫浴品牌之一,HCG和成横跨建筑、精密陶瓷、炉具及住宅设备等多个领域。HCG和成定位中高档市场,以工程市场为主、兼顾零售市场,工程市场以星级宾馆、高档生活住宅、商用大楼、高科技工厂厂房、著名文化体育设施、市政工程等工程为主。

    HCG和成1993年投资5600万美元在江苏省苏州吴县市设立和成(中国) 有限公司,并于1996年开始生产,目前和成(中国)有限公司已在中国建立了完整的销售体系,其中包括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家分公司分别负责华北地区、华东地区、西南地区及华南地区的销售及售后服务,100多家区域经销商600多个分销点,以满足整个中国市场的需求。HCG和成以台湾集团总部的研究发展中心及生产基地为依托,在意大利设立了设计工作团队,设计与世界流行同步的时尚卫浴产品。 同时在菲律宾设立了大型的生产工厂,HCG和成在菲律宾的销量占菲律宾市场的绝对主导地位的35%。其次HCG和成更在北美、中东、欧州及东南亚地区建立了完善的全球销售网络及服务机构。HCG和成秉持科技化、精致化、国际化,立足国际市场成为中国市场的第一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