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团购大赠送 借力房交会家装“赚人气”

icon 2012-04-17 09:44:45
icon 0

摘要:昨日是2012年春季房交会的第三天,由于是周末,来看房的市民比前两天的更多,参展商们也使出浑身解数与市民互动、向市民发放礼物。来自本届房交会组委会统计的数据显示,昨天房交会共接待66174人次,意向签约262套;相关产业共接待16903人次...

打折团购大赠送 借力房交会家装“赚人气”房交会

  昨日是2012年春季房交会的第三天,由于是周末,来看房的市民比前两天的更多,参展商们也使出浑身解数与市民互动、向市民发放礼物。来自本届房交会组委会统计的数据显示,昨天房交会共接待66174人次,意向签约262套;相关产业共接待16903人次 ,意向签约354单。

  除了看房,还有很多市民特地来房交会逛装修、家具、卫浴等关联产业,几步之遥货比三家,十分快捷方便。

  部分家装企业打折优惠

  “请您了解一下我们的装饰吧,进店有礼品。”“先生来看看陶瓷呀。价格优惠款式多多。”“你好,请过来了解一下,我们公司装修优惠幅度很大。”工作人员热情地围拢上来,不少家居企业大幅优惠。房交会上,只要一走到家装建材馆的门口,马上就会有一群人围上来发传单。

  “房价变动不大,今年客户少了很多。”一家卫浴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不仅买家装的人少了,甚至看的人也少了。同时,很多家装建材公司都在借房交会大打优惠牌,比如一间简单沐浴房,原价4000元左右优惠价不到2000元。不少装修公司声称家装产品的优惠在七八折左右。“最近天气好,给装修带来了便利,工人足够。设计费用全免。”澳翔陶瓷一位工作人员称。

  易安居装饰还推出了团装优惠活动,交200元定金签订施工合同即送30平方米0元贴砖。7880元即可拥有原价12080元的全套理想实木颗粒板系列厨房,包含3米石英石台面、欧式烟机、不锈钢面板灶具等。房交会期间订购理想整体厨房还可享受橱柜主体7.5折优惠,同时免费送吊柜一米,还有大礼包赠送。

  家居建材行业成本上升

  “每年春交会家居馆来参展的品牌都差不多有签单但量不大,看的人多,真正有意向、下订单的人少。”一家装饰公司的陈经理认为,相比之下,环保灶、橱柜和新型家居产品展位的人稍多。

  昆明敏捷装饰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房交会商家更多是搜集情报,不少装饰公司并未参展。很多市民都在等待楼市降价打折或直接定位区县楼盘,装饰公司势必要将发展方向瞄准州市和降价楼盘。一家参展的卫浴公司宋总监表示,今年家居企业市场竞争激烈、经营成本上涨,这给他们带来了巨大挑战。

  业内人士认为,虽然装修利润还可以,但最近物价上涨带动了家居建材行业成本上升。自楼市调控后,家居行业市场需求减少,原材料、人工成本、卖场租金等费用让不少商家颇为头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