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V5开关 十二星座纯爱物语(二)

icon 2012-04-17 16:41:35
icon 0

摘要:美轮美奂的西蒙电气幻彩V5系列,将西班牙家居热情奔放而不失温润典雅的色彩之美延续下来,以多达10种的波普时尚炫色和可随心替换的外框设计,为你的墙壁增添个性,让你的生活更加明媚多姿。

天秤座――橄榄绿开关(关键词:和平)

搭配物语:和平是天秤的口号,代表和平的橄榄绿最能代表天秤们与世无争的个性。

风格写意的绿色风格诠释着一种唯美的原始单纯,清新淡雅的格调中不时洋溢着生命的活力。绿色,一种浑然天成的清新色彩,让人联想到生机无限的春天。由西蒙电气幻彩V5中的橄榄绿色系开关装点的家,定会具有春天般的温馨与和谐。

西蒙电气V5开关 十二星座纯爱物语(二)天秤座――橄榄绿开关

摩羯座――可可棕开关(关键词:浓烈)

搭配物语:对于低调的摩羯来说,可可棕的浓烈醇香和历久弥新可谓深得心意。

大户型的房间由于空间面积较大,家居布局较为简单而显得房间过于空旷,而成熟有加的深浅咖色调装扮,带给人一种风格统一,且具有空间的层次之美。在这里,深浅咖色的相互融合,为家营造一种温馨和亲切之感。西蒙电气幻彩V5中的可可棕色系开关,代表浓情与甜蜜,意在营造一种温馨浪漫的家居氛围。白色的开关按键与巧克力般色泽的外置边框结合在一起,不禁让人想起醇香甜蜜的奶咖和家人和谐的温馨情景。

西蒙电气V5开关 十二星座纯爱物语(二)摩羯座――可可棕开关

双子座――阳光橙开关(关键词: 鲜明)

搭配物语:用两种最鲜明的颜色――红色和黄色组成的橙色,一定意义与双子冰火两重天的性格极为相似。

西蒙电气幻彩V5中的阳光橙色系开关,以高明度的纯色成为家居活力与时尚的扮靓元素。在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还较适于门厅、起居室、餐厅、儿童房等空间的使用。

西蒙电气V5开关 十二星座纯爱物语(二)双子座――阳光橙开关

天蝎座――钨金黑开关(关键词:神秘)

搭配物语:黑色可以给以神秘著称的蝎子们一种安全感。

作为最纯粹、最经典的时尚色彩之一,在追求个性的今天,黑色的主题家居无疑成为彰显个性的时髦“手段”。但大面积的黑色调运用可能会导致空间过于压抑和局促。这样一来,软性的装扮必不可少。譬如:墙面上的一朵雕花壁纸,怀旧感的羊毛地毯,以及金色光感的奢华沙发,这些家具配物无论在色彩和款式上都大大迎合了酷感十足的钨金黑主题,再搭配西蒙电气幻彩V5 系列中的钨金黑色系开关,让整个家居显得个性鲜明,低调华丽。

西蒙电气V5开关 十二星座纯爱物语(二)天蝎座――钨金黑开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