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装修看这里

icon 2012-04-24 13:21:53
icon 0

摘要:世界看东方,上海看浦东!5月的浦东非比寻常,5月4-6日,上海的目光全部聚焦到――星杰国际设计5000O实景家装体验馆。

世界看东方,上海看浦东!5月的浦东非比寻常,54-6日,上海的目光全部聚焦到――星杰国际设计5000O实景家装体验馆。

别墅装修看这里上海装潢设计博览会

为响应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号召,共同举办上海“家装界的世博会”――上海装潢设计博览会,为上海的待装修业主送上迄今为止最大的装潢盛宴,上海十强装饰企业联盟主席单位――星杰国际设计应邀承办“上海装潢设计博览会”别墅大宅专场。54~6日星杰隆重推出“2012第十届【别墅大宅】家装实景体验文化节”,为期三天,将为沪上中高端的带装修客户送来难得的顶级装修服务体验。

在这三天的活动中,亮点不断。别墅大宅设计师峰会:120多位别墅大宅的资深设计师,来自香港、法国、德国、西班牙以及上海本土的设计师齐聚一堂,现场鉴赏交流随身带来的最新的200多套别墅臻品设计作品。海派精工•金牌施工卡:限量赠送“海派精工•金牌施工卡”,获得最高规格的别墅大宅施工品质保障。除此之外,还有幸运大抽奖:现场签约大抽奖,赢取材料大礼包,价值1000-4000元不等的主材抵用券。

五大体验区也将为每一位前来的业主朋友提供不可多得的家装体验。别墅大宅设计体验区,鉴赏1000余套别墅大宅成功案例;别墅大宅软装设计体验区,教你软装搭配法门,让你的家与众不同;别墅大宅施工体验区,海派精工为你的家保驾护航;别墅大宅服务体验区,让你体验真正七星级服务。

别墅大宅装修,2012第十届【别墅大宅】家装实景体验文化节,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