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杭州团购火爆进行

icon 2012-04-26 15:24:02
icon 0

摘要:西蒙电气于3月18日应邀参加杭州市51888团购,本次团购现场客户约600人。参加团购的建材各品种一应俱全,西蒙电气、东鹏陶瓷、多乐士油漆、老板厨房、海尔家电等几乎都是各行业最高档品牌现场倾情促销。

促销时间:2012318

活动地点:杭州日报三楼

西蒙电气于318日应邀参加杭州市51888团购,本次团购现场客户约600人。参加团购的建材各品种一应俱全,西蒙电气、东鹏陶瓷、多乐士油漆、老板厨房、海尔家电等几乎都是各行业最高档品牌现场倾情促销。

西蒙开关本次准备充分,现场团购每户满800元送二三插插座,电视插座,电脑插座。通过本次团购可以看出,现场促销、推广的要点并不是产品让利到底有多低,而是能够让不了解本行业的广大客户意识到一个好的开关插座品牌究竟好在哪里、西蒙开关插座为什么便于客户。因为终端客户对开关插座的真正要求是:安全、实用!

西蒙电气杭州团购火爆进行西蒙电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