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大宅装修高端体验 私宅定制

icon 2012-04-27 10:52:35
icon 0

摘要:任何时代都有自己的贵族。在上海,在这个时代,也有自己的贵族――海派贵族。

任何时代都有自己的贵族。在上海,在这个时代,也有自己的贵族――海派贵族。

海派贵族,你不一定在上海土生土长,你很可能来自江浙沪、也可能来自全国任何地方,你却选择扎根上海,因为你喜欢上海。

别墅大宅装修高端体验  私宅定制上海装潢设计博览会

海派贵族,你不一定生来就大富大贵,你们中很多人是跟随上海一起成长,就是在这10年,甚至就是在这5年,凭着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取得当下众人瞩目的成就。

海派贵族,你是真正懂生活的人,中西合璧,亦东亦西,非凡气度在举止之间流露,你从不试图用金钱定义豪华,财富只不过是你生活飨宴中一味精美绝伦的作料而已。

成功,是海派贵族的符号;品位,是海派贵族的象征。在过去的十年,你从小房换大房,从大房换成了别墅,家庭的生活品质在一路提升。

你爱自己的家,爱自己的家人,希望照顾到家里每一个人的感受和习惯,希望给父母舒适健康的环境,希望给妻子浪漫温馨的港湾,希望给孩子灿烂童真的空间……总之,拥有了一个大房子,你对新家有了更多的期待……

你已经装修过几个房子,却从来没有一个房子让你这么重视;你找了许多公司,去没有一家让你信心十足;你也许已经看过了几个方案,都总是不能契合你的精神和内心。你希望自己的家是独一无二的,你需要一个专属于自己的设计。

54-6日,在星杰国际设计5000O实景家装体验馆,有一场真正为你而诞生的盛会――【海派贵族私宅定制会】,只为少数人服务,只让尊贵的你独享。

100位平均设计年龄10年以上的别墅大宅设计师,他们多次游历欧美、东南亚,他们辗转求学于新加波、德国,他们师出名门,毕业于同济大学、中央美院、浙江大学等中国名校。他们将在这两天全天守候,为您提供深度方案解析。

活动咨询电话:400-680-2550      www.xingjiesj.com/2012/0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