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51劳动节 工薪阶层10万以下省钱装修攻略(图)(12)

icon 2012-04-28 07:17:37
icon 0

摘要:每年的五月一日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全世界无产阶级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劳动人民苦啊,整天忙忙绿绿,还存不了多少钱。借五一劳动节之际,小编整理出一些省钱装修技巧,口袋里银子不多,又准备装修的朋友可以借鉴一下。

献礼51劳动节 工薪阶层10万以下省钱装修攻略(图)(12)献礼51劳动节 工薪阶层10万以下省钱装修攻略

  3、淋浴房用玻璃做隔断

  淋浴房用玻璃做隔断。国内卫生间都不大,不大能实现完全干湿分离,你洗完澡怎么也得出来擦干吧,一出来穿拖鞋地上就开始湿了。其实简单立一块钢化玻璃,能够遮挡大部分就成,价格只有淋浴房1/4到1/5,浴帘也成,但总显得拖泥带水,不干净。

  省钱理由:一个淋浴房的价格跟一块钢化玻璃的价格哪个更便宜?自然是钢化玻璃。浴帘嘛,那就更不用说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