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51劳动节 工薪阶层10万以下省钱装修攻略(图)(2)

icon 2012-04-28 07:17:37
icon 0

摘要:每年的五月一日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全世界无产阶级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劳动人民苦啊,整天忙忙绿绿,还存不了多少钱。借五一劳动节之际,小编整理出一些省钱装修技巧,口袋里银子不多,又准备装修的朋友可以借鉴一下。

献礼51劳动节 工薪阶层10万以下省钱装修攻略(图)(2)献礼51劳动节 工薪阶层10万以下省钱装修攻略

  2、厨房用具选中档产品

  洗菜盆与洗碗盆一般都连在一起,有些还设计了垃圾桶。这些盆因功能、材料及品牌不同价格差别较大。对于工薪阶层而言,可选择价位适中、质量尚可的中档产品,一个包括洗菜与洗碗功能的中档盆往往两三百元就可买到,而一个包括洗菜、洗碗、垃圾盛放功能的高档的洗菜盆要八九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不少家庭往往都会做一个不锈钢米柜盛米,价格一般在两百多元。对于工薪家庭而言,采用密封的塑料米盒不仅密封效果相当好、虫子爬不进去,就价格而言,一个密封的塑料米盒价格也就十几元到几十元。

  省钱理由:高档产品与中档产品的区别除了质量之外,更明显的就是价格。就普通家庭而言,根本不需要那么高端的物件,一般的厨房用具完全不影响我们日常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