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点亮一盏灯 友邦LED无线音响上市

icon 2012-05-03 17:13:12
icon 0

摘要:友邦集成吊顶LED无线音响模块,独创性地将音乐功能和照明功能完美合一,业内首次实现单一模块多功能设计,令您享受照明的同时更有极致音乐陪伴。LED无线音响模块是友邦让技术更艺术理念的大成之作,灯光和音响模块一体化,达到了设计集大成的又一突破性...

  虽然人们对音乐的需求无处不在,可是以往在厨房和卫生间等客厅以外的家居空间安装音响设备是有难度的,一方面没有专门的音响适合用在潮湿、易生锈的厨卫间,另一反面,传统音响多为独立成套,不仅占地方,而且与其它家具不搭调,极大影响空间使用和美观度。有没有一种新型的音响,既能解决上述难题,又能满足人们对音乐的酷爱呢?

  幸运的是,我们找到了友邦集成吊顶LED无线音响模块,它与吊顶一体化设计,一举满足灯光、音乐两大功能需求,自上市以来即被追求生活质量的人们所追捧。

用音乐点亮一盏灯 友邦LED无线音响上市友邦集成吊顶LED无线音响模块

  用音乐点亮灯光  奏响浪漫幸福生活

  友邦集成吊顶LED无线音响模块,独创性地将音乐功能和照明功能完美合一,业内首次实现单一模块多功能设计,令您享受照明的同时更有极致音乐陪伴。LED无线音响模块是友邦让技术更艺术理念的大成之作,灯光和音响模块一体化,达到了设计集大成的又一突破性高度。

  LED无线音响模块顶部无需布线,安装位置不受局限,适合空间内任意角落使用。安装后与吊顶融为一体,隐藏式设计,风格完美统一。您只需将iphone手机置于座机架,开启音乐播放,并打开照明开关,即可感受健康无频闪的照明,同时聆听美妙音乐。

  LED无线音响模块的无线音频发射器,适配Iphone手机,可以边放音乐边充电,与苹果软件兼容,亦可通过数据线与普通手机、电脑等音源相连,令您轻松享受无所不在的听觉盛宴。无论洗漱还是烹饪,有生活的地方,就有温馨灯光和浪漫音乐的同时陪伴。

用音乐点亮一盏灯 友邦LED无线音响上市安装位置不受局限

  酷爱――LED无线音响模块・音乐功能特性:

  采用2.4G无线音频技术,无布线烦恼(在室可隔墙控制),抗干扰能力卓越;

  双声道音源,发音均匀,音质更好;

  可以与iphone、电脑、CD、MP3、手机等音源设备连接;

  防水防潮音响,适合在厨卫间应用。

  酷爱――LED无线音响模块・照明功能特性:

  LED灯珠式发光技术,光线均匀、亮度高、无频闪;

  LED灯光视觉无疲劳感,不含铅、汞有害物质,不含紫外线,健康照明;

  LED照明寿命长,是普通节能灯的5-8倍左右;

  低功耗,符合欧盟绿色电子产品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