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议事厅:保障房陆续交付使用 家居企业的惠民思考

icon 2012-05-10 19:28:55
icon 0

摘要:市场潜力虽然巨大,但保障房固定贴有“工程”、“小户型”、“中低端消费人群”等标签是否会考验家居企业的市场应变能力?这到底是一次新契机还是纸蛋糕?保障房陆续交付在即,企业该如何在产品配套、营销手段与渠道支持上做出创新,真正做到惠民?鉴于此,新...

  自去年中央提出五年新建3600万套保障性住房的政策以来,2012年年初开始,大批全国保障性住房陆续开始交付使用。2012年4月下旬,红星美凯龙宣布将斥资6亿元向6个家居品牌定向采购的保障房专供家具,为保障房业主提供针对性服务,这一举动让家居行业的关注点落到保障房上。

  市场潜力虽然巨大,但保障房固定贴有“工程”、“小户型”、“中低端消费人群”等标签是否会考验家居企业的市场应变能力?这到底是一次新契机还是纸蛋糕?保障房陆续交付在即,企业该如何在产品配套、营销手段与渠道支持上做出创新,真正做到惠民?鉴于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家居议事厅》――保障房陆续交付使用 家居企业的惠民思考,与您共同探讨2012行业情况。

家居议事厅:保障房陆续交付使用 家居企业的惠民思考嘉宾合影

  嘉宾:

  西蒙电气市场部 闫勇

  乐迈地板中国营销总监 卡林

  乐迈地板上海区经理 罗久洲

  德国AS壁纸市场部经理 彭鹏

  宇邦橱柜销售经理 朱岑

  宇邦橱柜市场主管 吴文彪

  广日地板销售部总经理 周冬卫

  菲林格尔工程部经理 葛飞

  【主持人】:新浪网友及现场的嘉宾大家好,欢迎走进本期的家居议事厅,我是今天的节目主持人罗会俊。家居议事厅是我们新浪家居华东部独家打造的一档视频栏目,在本期节目当中我们将围绕着“保障房陆续交付使用,家居企业的惠民思考”这样一个话题做一些讨论。我们今天也有幸邀请到了橱柜、电器、壁纸以及地板各行业的代表,我们首先请各位做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西蒙电器】:大家好,我是西蒙电器市场部的闫勇,今天是过来学习的。

  【AS壁纸】:大家好,我是德国AS壁纸的市场部经理彭鹏,我们的壁纸相对来讲在中国的使用面积是比较广泛的,市场占有率也很高,我们希望能为保障房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我们家居的艺术氛围,谢谢大家!

  【宇邦橱柜】:大家好,我是宇邦橱柜上海的朱岑,宇邦橱柜在上海这十多年一直是销量最大的橱柜,感谢各位网友的提携。

  【乐迈地板】:我是卡林,我是比利时乐迈地板的中国营销总监,乐迈是一个比利时公司,谢谢大家!

  【乐迈地板】:你好,我是乐迈地板上海区经理罗久洲,乐迈地板在中国已经有三年以上的发展经历,我们是一家纯外资企业,是中国最环保也是目前来说知名度也是比较高的一个地板行业。我们今天希望能为保障房这个栏目献计献策,也希望各位网友提供一些意见给我们。

  【广日地板】:大家好,我是上海广日地板的销售部总经理周冬卫。上海广日地板其实是以手工地板为主导的一个产品系列,一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些与众不同的产品。谢谢!

  【主持人】:刚刚好像遗漏了宇邦橱柜的另外一位经营。

  【宇邦橱柜】:我是上海宇邦橱柜市场部的主管之一,我姓吴,谢谢大家!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