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欧派木门落户菏泽成武

icon 2012-05-21 14:48:59
icon 0

摘要:成武县处于山东省的西南部,隶属著名的牡丹之乡菏泽市,成武文化历史悠久,是春秋时期著名相马师伯乐、齐国名臣晏子等历史名人的故乡。今天菏泽成武县迎来了“全球木门制造专家”――欧派木门“家立方”的落户,全新的家立方形象开创了木门终端先河,引领家居...

  成武县处于山东省的西南部,隶属著名的牡丹之乡菏泽市,成武文化历史悠久,是春秋时期著名相马师伯乐、齐国名臣晏子等历史名人的故乡。今天菏泽成武县迎来了“全球木门制造专家”――欧派木门“家立方”的落户,全新的家立方形象开创了木门终端先河,引领家居消费时尚风向。

  欧派木门家立方菏泽成武店位于山东菏泽市成武县物资局南100米路西,成武县尚处于发展中城市,还没有正规的建材商场,更没有所谓的高端建材品牌,全国最大的高端室内门品牌――欧派木门家立方店的落户无疑是在成武县内投入了一枚重磅炸弹,引起了当地建材行业商户的强烈反响,也直接影响了当地建材市场的格局,欧派木门不仅仅是成武县建材行业终端形象上的引导者也是品牌服务的倡导者。

热烈祝贺欧派木门落户菏泽成武欧派木门落户菏泽成武

  随着城市化建设的全速前进,成武县的经济在翻天覆地的变化着,成武县消费者的观念也在发生着变化,对生活的品质和要求在慢慢的提高。今天,全球木门制造专家――欧派木门进驻成武对成武县的消费者无疑是一个福音,欧派木门一直秉承着服务于人民的态度在推广着木门标准,坚持做好门,做良心门,做真材实料门,让广大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热烈祝贺欧派木门落户菏泽成武欧派木门落户菏泽成武

  欧派木门菏泽成武专卖店总经理孙桓超先生携全体员工向一直支持欧派木门的新老客户及全城消费者表示感谢!欧派木门产品系列丰富,涵盖原木门、实木烤漆门、德式T型门、德式平口门、免漆门、标准门、钛铝合金门、实木扣线门等多个领域,是木门品牌中产品系列最全、价格最丰富的高端品牌,无论你选用哪一款式哪一价位,欧派木门始终保证品质如一,服务如一的宗旨,让你真正体验品牌魅力。到了欧派木门,买门不再烦恼,装修不再辛苦。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位于“中国木门之都”――中国江山。公司自创立以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成立了国际一流的“木门研发中心”,专注于木门,以“打造世界一流制门企业,争创中国木门第一品牌”为企业目标。公司有健全的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拥有布局全国的各级专卖店千余家,并已与恒大地产、万科地产等中国著名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出口欧、美、非等数十个国家。公司强化管理,注重品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木门30强企业,中国木门领军企业,中国经销商首推门业品牌。

  欧派木门竭诚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菏泽成武店选购木门,店面地址:菏泽市成武县物资局南100米路西,电话:0530-8666898。

  欧派木门也竭诚欢迎山东省内有志之士加盟欧派事业,在欧派广阔的舞台上创造你自己的财富神话!招商热线:13587004048,联系人:傅传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