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设计师Ora-Ïto:设计让生活更美好

icon 2012-05-22 14:28:45
icon 0

摘要:5月18日,戈兰尼亚电器在凯旋路举办了上海旗舰店的开业典礼。国际知名设计师Ora-Ïto带着他与Gorenje合作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Ora-Ito白色系列厨电共同出席了开业典礼。Ora-Ïto是一位设计界的全才,他的作...

  5月18日,戈兰尼亚电器在凯旋路举办了上海旗舰店的开业典礼。国际知名设计师Ora-Ïto带着他与Gorenje合作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Ora-Ito白色系列厨电共同出席了开业典礼。Ora-Ïto是一位设计界的全才,他的作品包含了建筑,室内装饰,产品,乃至网络、视听和平面设计;同样也包括部分品牌的广告、公关宣传活动等等。除了为Gorenje设计的未来式厨房,他为为知名家具和照明品牌如Zanotta,Cappellini,Artemide,意大利B&B和 Frighetto等设计的众多环保型产品。  

国际知名设计师Ora-Ïto: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国际知名设计师Ora-Ïto

  采访对象:国际知名设计师Ora-Ïto

  采访地点:凯旋路3021号Gorenje旗舰店

  【记者】:Ora-Ïto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设计师,是怎么会想保持设计的多样性?一般是有自己的灵感的话,还是某一个专业团队大家来讨论这个事情?

  【Ora-Ïto】:只是我个人得一些想法,个人的一些想法加上执行。不光是设计还要看行业,除了我的设计的团队,还有行业的团队,大家一起来来讨论。

  【记者】:关于厨房电器设计上,觉得比较困难的是在哪?如何把它和中国的一些生活习惯结合在一起?

  【Ora-Ïto】:中国跟国外的最大的区别就是中国做饭用的圆底型的锅,国外是平底锅,这是最大的区别。我准备往后设计这个锅,就是给中国市场设计炒锅,我还在构思这个事情。主要是国外的食品没有炒的那么多,中国的食品炒的比较多。所以我会按照的中国的文化去会设计一些产品。

  【记者】:我注意到您最早与Gorenje合作推出了 Ora-ito 黑色系列厨电是在2007年,2008年又推出了黑色系列厨电,那么今年在上海旗舰店推出的产品是往年的经典款吗?

  【Ora-Ïto】:我不想把设计按照潮流去走,我希望每一个设计概念出来以后都是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构思,有一些主题和概念在里面。不想以一个趋势,朝着这个趋势这样走。对我来说,他的每一个设计,我都会觉得很经典。你要说哪个是最经典的,我没有办法告诉你,但是每一个旧的也好,新的也好,也是很经典的。我的创意也不需要跟潮流,我也不是创造潮流,我有我的一些想法。

  【记者】:Ora-Ïto现在不光做厨电,您还做建筑和室内,乃至网络广告平面设计,这在中国是不敢想象的,因为中国设计师都是专注于一个方面的。在国外像您这样的设计师多吗?另外跨行业、跨领域的设计,最大的困难是在哪里?

  【Ora-Ïto】:我不喜欢专一做一个产品,对我来说跨行业,更有挑战性,更加可以把我的想法进一步的实现出来。

  【记者】:Ora-Ïto先生,您是从建立虚拟品牌开始做起的,这个想法很特别,当时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灵感?

  【Ora-Ïto】:我之前头脑想的是虚拟的东西,然后我就自己做,做了发到网站上去。我对产品的设计,比如说LV的厂家就看到。我的这些产品,有的客户会到LV店里面去,我要这个设计的包,你们有吗?那个人都不知道,这个是哪里的,就在找这款产品,后来就有媒体找到我。

  【记者】:还有一个问题,您现在忙什么样一个项目,接下来又有哪些计划,对设计您个人得发展的目标是什么?

  【Ora-Ïto】:我在巴黎开小旅馆,很有特色的,我有一个自己的品牌,这个品牌不是任何产品,他有建筑的,也有其他的。

  【记者】:您的终极目标是什么?

  【Ora-Ïto】:就是把生活更完美。

  【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