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及实景体验展

icon 2012-05-23 10:00:06
icon 0

摘要:2012年6月1日至3日,【别墅大宅内装设计整体解决方案实景体验展】将在张杨路1258号隆重举行。以往展会,你只能了解比重30%的室内风格设计全案。本次大展,你还可以与灯光设计师、园林设计师、智能设备设计师现场交流,100%无保留呈现,百位...

201261日至3日,【别墅大宅内装设计整体解决方案实景体验展】将在张杨路1258号隆重举行。以往展会,你只能了解比重30%的室内风格设计全案。本次大展,你还可以与灯光设计师、园林设计师、智能设备设计师现场交流,100%无保留呈现,百位上海顶级设计师坐镇全场,真正一次性整体解决装修难题,奠定新家品位与格调,犒赏您的成功事业与精彩人生。详情请咨询:400-680-2550。活动官网:www.xingjiesj.com/2012/07

别墅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及实景体验展别墅大宅内装设计整体解决方案实景体验展

活动六大看点  

别墅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及实景体验展五大体验区

高端设计师数量最多

一次性见到上海100多位别墅大宅设计师,他们平均拥有10年以上别墅大宅设计经验,这次就是最好的机会。

别墅大宅设计内容最丰富

不仅仅是空间设计、风格设计,那只占装修设计的30%,来到现场,体验我们精心准备的园林设计、配套设施设计、智能设备设计等,那是你不曾仔细了解的70%

“海派精工•金牌施工卡” 限量赠送

我相信关于装修,你更重视后期的施工品质,那么这张卡片对于你的内在价值可想而知,每8户业主才能有1位得到这张卡片。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来到现场,就有机会!

软装设计经典配置体验

硬装之外,软装最能表现你家的格调,也能让你的家真正与众不同,到现场来,听听资深软装设计师做的六种经典配置方案吧!

样板房直通车随到随发 

别墅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及实景体验展样板房直通车随到随发

现场配备了豪华样板房直通车。参展贵宾可以自主选择看自己想看的户型,近的20分钟车程,远的45分钟车程,项目经理全程陪同,随到随发,为您节约宝贵的参展时间。

装修知识讲座答疑解惑

如何选择设计设计师?如何对施工进行检验?如何辨别材料的优劣?怎么深刻预核算?选择星杰国际设计,你将得到怎样的服务?所有与装修相关的知识,你都将得到答案。

他们都来了,你也值得一来!

从去年8月陆家嘴实景体验馆开馆至今,我们已累计接待高达3500多人次到此参观,你的朋友、邻居都来了,你也值得一来。 

别墅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及实景体验展接待人数

201188日开馆试营业~至今“进馆自然客流”:1000多人次

201192425日“开馆庆典”:500多人次

201111181920日“海派艺术家装文化节”:800多人次

2011121718日“海派贵族私宅定制会”:近300多人次

20122171819日“为了更好的十年”:近700多人次

20124131415日“非比不可•七星级家装服务体验展”:200多人次

体验后再做选择

从去年8月至今,陆家嘴实景体验馆开馆至今,已累计达成施工意向443个。其中别墅占比最高,占总成交数的60%以上,在上海每三位别墅业主就有一位选择星杰,别墅大宅装修,陆家嘴5000O实景体验馆,一定要来。

别墅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及实景体验展体验后再做选择

活动详情请咨询及报名热线:400-680-2550

活动官网:www.xingjiesj.com/2012/0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