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王:源自于北欧的设计风格

icon 2012-05-23 15:10:16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四天的会期中,来自国内外的厨卫品牌和产品华丽登场。新浪家居记者直击展会现场,力求以最新的角度最深的报道为观者展示最新的业内动态。以下是新浪家居的采访报道。

  背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四天的会期中,来自国内外的厨卫品牌和产品华丽登场。新浪家居记者直击展会现场,力求以最新的角度最深的报道为观者展示最新的业内动态。以下是新浪家居的采访报道。

  采访时间:2012年5月23日

  采访对象:杜菲尼平面设计师 王

  采访单位:新浪家居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杜菲尼王:源自于北欧的设计风格杜菲尼设计师 王

 

  【新浪家居】:接下来采访的是杜菲尼的平面设计师王总。给我们介绍一下杜菲尼产品在设计方面的最大特色好吗?

  【王】: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我们的特色主要是源自于北欧的设计风格,我们的设计理念也是趋向于国外那种安静、宁静、质感的高品质风格,所以我们的设计风格这一块您也看到了,这个东西的品质不用我们过多宣传,大家都在关注这个东西,我们今天的展会跟去年的展会相比,有很多东西也有别人在借鉴我们的东西,这就是我们的设计理念超前的意识,所以才能让别人模仿我们的东西。

  【新浪家居】:今年杜菲尼在设计方面有大的改进吗?

  【王】:今年我对这块的理解,我们突出的是一种意境表达,真正是一种文化的注入。这块的意思是说我们对北欧的文化深入挖掘和理解,包括音乐家,包括神话故事,包括它的建筑,各方面应用到我们的产品当中,这一次是我们比较突出的地方。

  【新浪家居】:这次带来的是新产品还是经典款?

  【王】:有些经典款也有新品,爱德华是今年新推出的产品,包括这个套系也是我们今年的新品。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