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家 健康生活从“净水”开始

icon 2012-05-23 16:32:05
icon 0

摘要:5月12日至6月10日,好美家用芯净水、用心生活、净水系统优惠、体验巡展月开始了。活动期间顾客凭用过的水质检测器来好美家购买净水、软水设备(滤芯等耗材除外)抵用100元。购买3M,泉来,世保康,爱惠浦,道尔顿可参加以旧换新活动,不论品牌,净...

512日至610日,好美家用芯净水、用心生活、净水系统优惠、体验巡展月开始了。活动期间顾客凭用过的水质检测器来好美家购买净水、软水设备(滤芯等耗材除外)抵用100元。购买3M,泉来,世保康,爱惠浦,道尔顿可参加以旧换新活动,不论品牌,净水桶可折旧100/台,饮水机折旧200/台,净水设备400/台。

更有AO史密斯净水满100立减10-12;朴道水汇净水设备折后满1000元即送100元(现金抵用卷);沁园净水设备每台立减200元。更多净水系统就在好美家。

好美家 健康生活从“净水”开始健康生活从“净水”开始
    水的二次污染

自来水出厂时,是卫生达标的饮用水。自来水出厂消毒用游离余氯、经过市政管网、楼顶水箱、在环境作用下生成新的各种原因导致的污染,称为二次污染。我们日常的桶装水最大的隐患是在储运及家中置放时间过长的过程中也会发生二次污染。

为什么要选用家庭净水装置

自来水烧开只能杀死原水中的细菌,但水中的铁锈、灰尘、余氯、重金属离子及细菌尸体等有害物质无法去除。余氯会与水中的有机物结合生成三氯甲烷等致癌物质,氯还会影响水的口感。铅是水中最难去除的重金属之一,过量铅的摄入会损坏人的中枢神经,尤其影响儿童的智力发育。

好美家 健康生活从“净水”开始产品价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