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a乐家环保节能亮相2012中国厨卫展

icon 2012-05-23 21:46:49
icon 0

摘要:5月23日,Roca乐家携环保节能理念强势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展会现场进行了新品展示表演秀。Roca 乐家展示出一些列创新环保产品,重点诠释环保理念:节能节水,为消费者提供身心健康的舒适生活品质。

   5月23日,Roca乐家携环保节能理念强势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展会现场进行了新品展示表演秀。Roca 乐家展示出一些列创新环保产品,重点诠释环保理念:节能节水,为消费者提供身心健康的舒适生活品质。

Roca乐家环保节能亮相2012中国厨卫展Roca环保节能亮相2012中国厨卫展

  乐家早于1960年代开始推行环保,至今环保已经成为世界潮流,乐家在环保理念方面一直走在时代前沿。此次展会上乐家重点展示推荐的W+W低碳套间家具系列,正是节水先锋的代表之作。采用复用水技术,可以将脸盆的废水,做二次使用来冲洗厕所。而且,其独特的“L”形设计实现了史无前例的单体式结构,从而为运动提供了极大的自由度。该产品不仅构造复杂,而且完美地融合了热爱地球的环保理念。

  此外,新亮相的Hide&Seat 淋浴房充分体现了乐家周到实用的创新设计。Hide and Seat, 即是隐藏与座位的意思,首先,此款淋浴间内设置了坐凳,让用家在淋浴时也能充分的放松与休息。那么隐藏的意义呢?让我们惊喜的是宽敞的座椅下还隐藏两个宽敞的储物空间,令淋浴房更加整齐清洁。这款新品在简洁清爽的设计风格中融合了乐家贴心实用的设计,为消费者展示了简单有效的新型生活理念。

Roca乐家环保节能亮相2012中国厨卫展Roca中国市场部经理William Chu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Roca乐家中国区市场部William Chu先生表示:“虽然今年全球经济依然不稳,中国经济也开始放缓,房地产市场依然紧缩。但从另一方面,我们看到环保越来越受重视,我们乐家品牌一直贯彻的就是以创新,设计和环保作为核心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实用的产品。对于现在的市场环境,我们的策略是走环保及中、高端路线,相信我们的理念会让我们的品牌走得更加长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