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价格优势的小户型吸引刚需购房者 小户型打造大空间

icon 2012-05-24 14:31:53
icon 0

摘要:小户型虽然没有大房型的宽敞,但现在的小户型设计更加注重人性、空间更加丰富、功能更加齐备,总价上也更加吸引刚需购房者,要想在你的小空间里打造一个大空间的生活,就要从装修房子的那一刻起做准备,让你的小空间从头开始变宽敞。

  小户型虽然没有大房型的宽敞,但现在的小户型设计更加注重人性、空间更加丰富、功能更加齐备,总价上也更加吸引刚需购房者,要想在你的小空间里打造一个大空间的生活,就要从装修房子的那一刻起做准备,让你的小空间从头开始变宽敞。

  如何通过装修设计等手段,特别是依靠科学地安排和放置家电,将小户型打造得更方便于人们的居住需要。一般来讲,小户型在空间利用上要注意四点,即向上发展、往下争取、弹性运用、死角活用。

  面对家庭成员的形形色色的衣服,零零碎碎的小物件,你将如何将他们塞在一起呢?分层的布袋、抽屉、方格零件柜都可以帮助你。其实,你的衣物也可以像文件一样归类,不要以为奇怪。一个长相酷似文件盒的盒子也可以成为你的小衣物柜,在那里放上你的小物件,很易于收纳,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把杂乱的东西整理好,房间自然就看起来清爽,看起来大啦。

【小编活动推荐】  

6月2-3日 新浪家居夏季大型家具建材展销会

http://bbs.jiaju.sina.com.cn/thread-11480454-1.html

报名凭短信现场签到领取大礼包一份!先到先得,很是给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