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永康 相聚春天家居馆

icon 2012-05-24 16:14:12
icon 0

摘要:第三届中国(永康)国际门博会将于2012年5月底在永康五金总部中心盛大启幕。永康是全国闻名的“百工之乡”、“五金之都”,五金产业历史悠久,以防盗安全门为核心产品的永康门业,目前已成为永康五金八大行业中规模最大、增速最快、发展最稳定的产业之一...

  第三届中国(永康)国际门博会将于2012年5月底在永康五金总部中心盛大启幕。

  永康是全国闻名的“百工之乡”、“五金之都”,五金产业历史悠久,以防盗安全门为核心产品的永康门业,目前已成为永康五金八大行业中规模最大、增速最快、发展最稳定的产业之一。

  春天集团成立于2002年,公司以研制、开发、制造、销售各种高档防盗门、实木复合门、钢木室内门、木地板为主营业务并具备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是一所集五大产业链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专业型企业。它作为一家极具影响力的门企,也将于2012年5月26日――5月28日以全新的面貌――春天家居馆,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现于B2展馆T16、T18展位给与会的广大参观者。

  相聚永康,相聚门都,相聚盛会,相聚春天家居馆,合作共赢,共创美好之未来,2012年5月26日――5月28日,中国(永康)五金总部中心B2T16、B2T18春天家居馆诚邀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