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陈翠:用低调奢华演绎成功人士之梦

icon 2012-05-24 17:33:24
icon 0

摘要:陈翠,一位来自宝岛台湾的设计师,从业20多年,她曾经留学日本游历各国,2006年出版了第一本作品集《一位台湾女设计师的上海风华(陈翠室内设计作品集)》,2008年出版了《上海风华2》,2012年她的第三套作品集即将面世。她的设计笔法兼具女性...

  陈翠,一位来自宝岛台湾的设计师,从业20多年,她曾经留学日本游历各国,2006年出版了第一本作品集《一位台湾女设计师的上海风华(陈翠室内设计作品集)》,2008年出版了《上海风华2》,2012年她的第三套作品集即将面世。她的设计笔法兼具女性的细腻和男性的大气,设计作品中所体现的低调的华丽也深受成功人士的喜爱,是很多知名企业家的御用设计师。

  采访对象:陈翠国际设计 设计总监陈翠

  采访地点:上海喜盈门建材家具卖场

  采访人:新浪家居 吴峥  

设计师陈翠:用低调奢华演绎成功人士之梦陈翠的设计作品将在喜盈门展示两周(采访现场照片)

  “作品代表我们所有的一切”

  陈翠出生在台湾,大学毕业后在就在台北的一家工装公司上班,做的是百货等大型工程项目。虽然做大型工装很辛苦很累,有时候甚至整晚都不能回家,但是年轻时候的陈翠喜欢这种挑战,早年的经历也在冥冥之中塑造了她设计中所展现的大气。然而,这种常年日夜颠倒、加班加点的生活毕竟不适合女孩儿,另外考虑到工装的寿命一般只有5年而陈翠希望挑战难度更高投资更大的设计,这也促使她后来专注做高端别墅和样板房。

  97年的时候,陈翠来到上海发展,那时候大陆的装修还刚刚起步,陈翠在上海打拼的十年也正好是大陆装修行业飞度发展的十年,从最初的50万装修一套别墅,到10年后翻了好几倍不止,陈翠的事业也跟随她的脚步踏踏实实步步为营。或许没有大陆一些装修公司有着上百人甚至数千人的规模,陈翠的工作室很小,但小的精致,就跟她的事业一样,每年做的别墅不多,绝对不可能和跑量的公司去相比,但每一套都是精品。她告诉笔者,“客户看到我们的精致,才会放心把生意交给我,作品代表我们所有的一切”。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