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适易携食物垃圾处理器亮相第九届厦门人居环境展示会

icon 2012-05-25 10:53:47
icon 0

摘要:中国厦门,2012年5月18日 ―― 今日,第九届厦门人居环境展示会暨中国(厦门)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在厦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球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发明者及最大生产商艾默生爱适易携旗下食物垃圾处理器产品亮相,成为海内外媒体、厂商和观众关注的焦点...

  中国厦门,2012年5月18日 ―― 今日,第九届厦门人居环境展示会暨中国(厦门)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在厦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球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发明者及最大生产商艾默生爱适易携旗下食物垃圾处理器产品亮相,成为海内外媒体、厂商和观众关注的焦点。随着垃圾分类、源头减量、资源化利用等环保理念不断深入人心,本着“爱环境、爱生活”的信念,爱适易为都市生活带来了轻松、便捷、环保的厨余垃圾解决方案。

  本届人居展以“同城化,提升海西人居品质”为主题,展示内容涵盖了城市人居环境建设的各个领域,并着重突出了低碳生态城市建设、节能减排与绿色环保、生态地产等主题,内容更丰富、专业性更强、政府平台功能更加完善,影响力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扩大。

  规划先行展望宜居城市 绿色节能开创厦门美好未来

  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当前,厦门正深入实施海西发展规划,全面推进岛内外一体化和厦漳泉同城化,同时加大力度建设厦门保障性安居工程和厦门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等。

  “十二五”期间,厦门市计划建成5万套公共租赁住房,新建1.5万套保障性住房,率先开展节能率65%的工程示范建设。同时厦门市同安区汀溪镇、翔安区新圩镇已纳入福建省小城镇改革试点,将高起点统一规划,着力打造“规划先行、功能齐备、设施完善、生活便利、环境优美、保障一体”的宜居城市综合体。此外,作为全国首个实行“垃圾清洁处理”的城市,厦门市积极实施生活垃圾科学规划、分类收集,全面推广源头垃圾干湿分类、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并积极进行食物垃圾处理器应用试点工作,以期建立节能减排、可持续垃圾综合处理系统。

  作为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发明者及全球最大生产商,艾默生爱适易将利用其全球领先的环保经验和技术,协助厦门市进一步做好城市环保工作,推进生活垃圾源头减量。爱适易积极推动与厦门市政府开展试点合作,以期打造设施完善、生活便利、环境优美的宜居家园。截至目前,厦门的蓝湾国家、尊墅尊府、幸福密码、国际邮轮城都整体配置了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

  爱适易领军绿色人居 厨房解决方案助力绿色建筑节能环保

  “近些年,食物垃圾处理器受到了越来越多国家和城市的关注。在美国,食物垃圾处理器早在2009年即被列入国家绿色建筑标准。在我国,经过近十年的发展,食物垃圾处理器也逐渐走入了人们的视野。北京和上海等一线城市均出台了相应的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倡导安装厨余垃圾处理装置,以促进生活垃圾分类及源头减量,从而真正实现垃圾减量、变废为宝的环保目标。”艾默生爱适易中国区总经理陈剑敏女士表示,“秉承‘爱环境、爱生活’的发展理念,爱适易积极践行国家绿色建筑节能环保的要求,主动响应各级政府垃圾源头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的号召,为创造宜居生态和美好环境,贡献力量。”

  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应用高速旋转的马达产生离心力,将食物垃圾研磨成细微的颗粒,随水流通过标准的下水管道排出,轻松、便捷地消化厨余垃圾,从源头进行垃圾分类,从而提高了下游污水处理的效率,减轻了垃圾填埋和焚烧对环境的污染,有效降低了温室气体的排放,同时有利于形成低碳、环保、绿色的能源循环再利用生态链。

  艾默生爱适易长期以来致力于不断革新食物垃圾处理器品质标准,完善研磨率、研磨速度、细度百分比等指标,以帮助整个行业向更卓越品质及更高能效目标迈进,同时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越的厨房体验和家居环境!

  关于爱适易

  爱适易是世界500强知名企业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旗下品牌,其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是世界上最大的食物垃圾处理器销售商和制造商。爱适易拥有分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庞大销售网络,在质量方面拥有极好的口碑,全球80%以上的食物垃圾处理器都出自爱适易。在中国,由于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在环保和节能方面的优点,以及卓越的品质和售后服务,逐渐受到了房地产商的青睐,目前已成为房地产商在厨房电器中的新宠,成为汤臣一品、世茂滨江、棕榈泉等高档精装修房屋的标配产品;同时,2009年作为永久展品展览于上海国际能效展览中心家庭馆。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1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2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