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莎Martin Kreuder:德国品质保障 带给中国消费者

icon 2012-05-28 17:49:49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四天的会期中,来自国内外的厨卫品牌和产品华丽登场。新浪家居记者直击展会现场,力求以最新的角度最深的报道为观者展示最新的业内动态。

  背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四天的会期中,来自国内外的厨卫品牌和产品华丽登场。新浪家居记者直击展会现场,力求以最新的角度最深的报道为观者展示最新的业内动态。

  采访时间:2012年5月25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中国总经理首席代表 Martin Kreuder

德国汉莎Martin Kreuder:德国品质保障 带给中国消费者德国汉莎中国总经理首席代表 Martin Kreuder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您来到中国多少年了?

  【Martin Kreuder】:我第一次来是中国26年前了,1985年我来中国武汉读书,现在我住在中国。

  【新浪家居】:对汉莎来说中国的消费者与欧洲消费者有什么不用?

  【Martin Kreuder】:对我们汉莎和KWC品牌来说,在中国,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让中国的消费者认识和熟悉我们的品牌,我们的产品有很多优势,但是要让中国的消费者了解我们的产品。汉莎的产品来自德国,价格高一些,但是我们需要时间让中国的消费者看到我们汉莎价格之后所蕴含的产品价值。

  【新浪家居】:那么为了适应中国的消费者,汉莎有没有做一些调整呢?

  【Martin Kreuder】:从产品方面来说,汉莎的产品并不需要为了中国市场做特别的调整,因为我们的产品本身就是非常适合中国市场的,我们的品质是有保障的,这种品质正是中国市场中所需求的。

  【新浪家居】:那么在市场推广上有什么策略呢?

  【Martin Kreuder】:汉莎会努力向中国消费者更多的展示我们的产品,通过广告、推广活动,建立中文网站等很多方式来向消费者传达我们的产品理念,全国范围内每个月都有汉莎的新店开张,我们希望中国的消费者能够更好的认识我们汉莎和KWC品牌。

  【新浪家居】:我们汉莎的产品有哪些优势呢?在环保方面有什么优势?

  【Martin Kreuder】:汉莎品牌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所以我们对产品很有信心,我们能够为中国提供无论从设计还是质量来讲都有保障的产品。在环保方面,我们提倡“Green Responsibility”,绿色责任,即环保是我们汉莎的职责,这非常重要。汉莎的环保第一步体现在生产过程中,我们的生产过程首先要做到环保,我们强调减少污染,使用尽可能少的资源,整个生产环节都是按照欧洲最高的环保要求来做的。第二步,我们的产品本身具有节约水资源的功能,汉莎的的龙头内部的技术在节能节水方面都有很高的标准。第三步,是我们会努力将这种节能节水的理念和生活方式传达给消费者,我们本身就有节能节水的产品,我们的节能龙头在使用的时候,不会感觉到和使用消耗水更多的龙头有什么区别。我们会努力让消费者去接受这样的一种节能节水的生活方式。比如我们的淋浴花洒,与其他品牌的产品相比,我们的设计和技术更加节水,并且健康,因为我们的产品不容易积聚细菌,更加干净卫生,能够为使用者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淋浴体验。

  【新浪家居】:今年的市场因为房产调控的原因,还不是很好,您能预测一下今年下半年行业的趋势吗?

  【Martin Kreuder】:这个很难预测,我们现在也都在等到十月份的时候,看国家的政策会是怎样的走向,可能会放松政策或者相反,我们包括消费者其实也都在等待,我们当然都希望行业能够发展的更好,更向上。

  【新浪家居】:我们汉莎未来几年的计划是怎样的呢?

  【Martin Kreuder】:我们有很长远的计划,因为中国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市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现在已经有很多合作伙伴,我们希望能够建立更多长远的合作关系。应该说我们汉莎未来会一直在中国长远的发展,我们要确保我们的消费者在遇到任何问题时候都能够得到我们的服务。

  【新浪家居】:我们很多外资企业都在中国建立了工厂,我知道汉莎的产品都是全进口,为什么我们没有在中国成立工厂呢?

  【Martin Kreuder】:在中国成立工厂目前来说并不是我们想要发展的,因为我们的定位就是来自德国的品牌,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产自德国,瑞士或者欧洲其他国家,我们希望能够保证产品的品质,所以目前来说我们并没有在中国设立工厂的打算。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关于汉莎

  “体验水的奥妙”是汉莎的理念。数十年来,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汉莎,一直向世界提供高质量的卫浴配件产品。现在,汉莎拥有齐全的产品线,包括厨房卫浴龙头,花洒及淋浴系统,恒温龙头,暗装系统和各种五金配件。外观从经典设计到荣膺奖项的先锋设计师产品,应有尽有。同时,汉莎的产品也只通过经销商销售。

  汉莎集团,包括德国汉莎金属制造股份公司及其子公司瑞士KWC公司,在2009财政年度的销售额达到一亿九千四百万欧元。2010年,汉莎集团的营业额增加至两亿一千一百六十万欧元,较上一年度增长了一千七百七十万欧元。整个集团在全球有1100名员工,并在五大洲的五十个国家设有子公司或代表处。

  从2010年10月开始,欧洲领先的私人股份投资公司IK Investment Partners已经持有汉莎集团99.74%的股份。在新投资的支持下,汉莎的首席执政官Christopher Marshall以及首席市场营销总监Joachim Stücke将带领集团在今后几年内继续专注于公司在德语区(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市场扩张。

  汉莎在过去以品牌的高品质和耐用性而著称,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和可靠的服务。今天,公司的目标仍然不变,向市场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从设计、材料、做工、科技,到综合客户服务。

  到2010年,德国卫浴行业协会已经连续17次评选汉莎为第一贸易伙伴。

  可持续性,环境和气候保护一直是汉莎的首要任务,并在生产技术和产品设计中身体力行。汉莎在设计中一向致力于研发更为节水节能的产品。而在生产中也运用新技术以保证地球的宝贵资源不被浪费。从HANSAECO阀芯的发展,我们可以清楚了解到汉莎产品为绿色环保所增加的标准功能:拥有两档节水功能的控制盒以及集成水流或者热水限制的功能。

  汉莎拥有符合各种要求的产品,设计师系列或传统系列。从2009年开始,汉莎的产品线被分为3个系列:HANSA│EDITION, HANSA│LIVING和 HANSA│HOME。HANSA│EDITION是获得设计大奖荣誉的高端产品,该系列有面盆可配。为此,汉莎设计了一系列不同凡响的个性化面盆。HANSA│LIVING为现代化的浴室提供了极其丰富的产品选择。而极具功能性的HANSA│HOME则将重点放在单把手龙头上。每个卫浴系列都着重于各自应用的核心标准。

  除此之外,汉莎还提供选择丰富的恒温龙头、花洒和淋浴系统,以及卫浴配件等。汉莎的产品线也涵盖医院、护理院以及特殊零售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