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漆净佳畅享净味抗污抗菌墙面漆线下评测(2)

icon 2012-05-29 10:10:28
icon 0

摘要:新浪乐居论坛的系列公益讲堂“装修不上当”,以“线上案例互动+线下装修讲堂”的形式为待装修人群提供装修知识普及、施工误区扫盲、装饰设计咨询以及产品现场评测等多方位的服务,赢得了论坛业主和参与者们的一致肯定。值得一提的是,第五期讲堂现场的油漆评...

  第二环节:亲自刷看覆盖力

紫荆花漆净佳畅享净味抗污抗菌墙面漆线下评测(2)亲自刷看覆盖力

  油漆的覆盖力直接影响装修过程中的用量和预算,覆盖力强的油漆性价比高,新浪家居活动现场编辑邀请业主先在测试板上涂抹很多涂鸦,然后亲手在测试板上刷油漆,业主亲眼见证了整个测试流程。净佳畅享净味抗污抗菌双效墙面漆只用薄薄一层就完全遮盖住板上原有的涂鸦,涂刷好后的木板焕然一新,可见这系列产品遮盖力确实不俗。紫荆花漆的专业人员赵先生还手把手教业主如何刷油漆更加均匀和节省用量。

  第三环节:甲醛测试直接显示结果

紫荆花漆净佳畅享净味抗污抗菌墙面漆线下评测(2)甲醛测试直接显示结果

  

  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型气味的气体,刺激粘膜、具有致癌性、属于高毒物,因此甲醛是装修中业主最为关心的问题。评测现场用专业的试剂,让业主自己动手倒入试剂,并将试剂和净佳畅享净味抗污抗菌双效墙面漆放在密闭的盒子里,使其充分融合,规定时间打开盒子,甲醛试纸显示为0.10, 在整个对照表中属于轻微含量,符合国家油漆标准。论坛业主表示这样的油漆让人放心,亲眼看到如何检测甲醛含量,对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