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知识角之电热水器选购宝典

icon 2012-05-31 13:39:03
icon 0

摘要:小编近期在卖场扫货时,也发现了热水器界的摩登先锋――阿里斯顿多彩FLAT平板电热水器。下面就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去围观一下这位时尚先锋吧!

  新浪家居知识角之电热水器选购宝典

  一、类型选择

  1、内胆的选择

  钛金内胆,这是电热水器市场的主流产品,这种内胆强度高、耐高温、抗腐蚀、性能稳定,有卧式、竖式可供选择;搪瓷内胆,这种内胆表面的瓷釉为非金属材料,既不生锈,也无水垢,厚钢板制作,有较强的耐压能力;高釉包钢内胆,是搪瓷内胆的最高等级,不但防腐蚀性好,还有一定的保温效果,可长久使用。

  2、安全装置的选择

  电热水器一般应有妆地保护、防干烧、防超温、防超压装置,高档的还有漏电保护和无水自动断开以及附加断电指示功能。

  3、保温效果选择

  影响保温效果的主要因素是保温层的厚度和保温材料的密度,消费者应尽量选择保湿层厚度大和保温材料密度大的产品,可根据厂商产品说明书对比选择。

  二、容量选择

  容量选择主要考虑家庭入口和热水用量等因素。一额定容积为30-40升电热水器,适合3-4人连续沐浴使用;40-50升电水器适合4-5人连续沐浴使用;70-90升电水器适合5-6人连续沐浴使用。

  三、附加功能

  1、稳压恒温功能

  电水器出水管处增置先进的磁化恒温器,可解决水温忽冷忽热现象,并避免烫伤事故发生。

  2、磁盘功能

  在磁化器内部形成磁场,提高水的活性,对人体有保健作用。

  3、防腐除垢功能

  由于热水器通常在70-80度的水温状态下工作,除垢功能显得尤为重要。

  四、选购注意事项

  1、外观检查

  外表面烤漆应均匀、色泽光亮,无脱落、无凹痕或严重划伤、挤压痕迹等;各种开关、旋钮造型美观,加工精细;刻度盘字迹应清晰。

  2、严防假冒伪劣产品

  假冒伪劣产品往往采用冒牌商标和钆装或将组装品牌冒充进口原装商品。此类商品一般外观较粗糙,通电后升温缓慢,达不到标准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