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世界的派对“建筑纪元”登陆中国

icon 2012-06-01 14:18:46
icon 0

摘要:风靡世界建筑设计界的颠覆式派对 ARCHITECT@WORK “建筑纪元”强势登陆中国。ARCHITECT@WORK(以下简称 A@W) 在经过其近10 年火爆国际巡展后, 终于在无数期盼的目光中来到中国。 2012年9月6-7日,在上海世...

  风靡世界建筑设计界的颠覆式派对 ARCHITECT@WORK “建筑纪元”强势登陆中国。ARCHITECT@WORK(以下简称 A@W) 在经过其近10 年火爆国际巡展后, 终于在无数期盼的目光中来到中国。 2012年 9 月6-7 日, 在上海世博中心(Shanghai Expo Centre)A@W 将揭开其东方之行的神秘面纱,为与会者呈现又一个关注建筑设计创新的传世盛典。此次A@W China获得了国际建筑会展业巨头 VNU 万耀企龙的全力支持,双方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 9月奇迹。

风靡世界的派对“建筑纪元”登陆中国“建筑纪元”强势登陆中国

  A@W 始于 2003 年的欧洲,优秀比利时设计师团体 C4(Stephan Gunst, Frank innaeve, Chris Vantornout, Kurt Wallaeys) 针对普通展会定位宽泛,注重规模,难觅亮点,无法提供给建筑设计师新信息及新灵感的实际状况,结合自身设计师群体的实际需求,并由此创建出一个全新的展示理念 C 定位精准,限制规模,时尚平台,专业交流,盛大派对。

风靡世界的派对“建筑纪元”登陆中国“建筑纪元”强势登陆中国

  只有经过由建筑师,设计师组成的 Steering Committee 评委会严格审核的产品才有资格加入A@W, 而这个新兴且严选的模式得到了整个行业如潮的好评并迅速席卷欧洲,受到了品牌商与建筑设计师的一致拥戴,很快 A@W 的足迹就已遍布法国、德国、比利时、荷兰,意大利、英国与瑞士。 至今,ARCHITECT@WORK 已规划至近 30 届,并已有超过 2000 家经过严格筛选的品牌商与 80000 多名建筑师、设计师共享盛会。

风靡世界的派对“建筑纪元”登陆中国“建筑纪元”强势登陆中国

  A@W 摒弃了以往展会一味追求规模与收益的模式,从建筑设计师的根本需要出发, 以极其严格的态度对展商及其产品创新给予审核。 “一展一位”的原则也使品牌商的参与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避免不必要的铺张与恶性竞争。在控制展商数量及质量的同时,A@W 对整个场馆有着极高规格的统一设计与搭建,全馆黑色的悬垂式幕布与合作伙伴 Haworth 全套定制的家具及灯光突显格调。 现场充满艺术氛围并遍布着休憩区域,全时段免费对所有展商与观众开放的精致餐饮服务与随处可见的趣味节目更是对“派对”最好的诠释。也正是由于这一系列的独创举措,保证了 A@W 的品质与理念,使得设计师们乐于一次次的追寻 A@W的步伐,激发灵感,交流心得,尽享这一建筑设计界的社交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