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头布集团 帝幔进口家具馆盛世开业

icon 2012-06-04 08:47:34
icon 0

摘要:2012年6月1日,沪上知名家居集团剪刀石头布・帝幔进口家具馆,在吴中店正式宣布开幕。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酝酿多年后隆重推出帝幔这一高端整体软装品牌。帝幔融合了剪刀石头布十多年的布艺文化精髓,并与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完美搭配,堪称精致奢华的巅峰...

  2012年6月1日,沪上知名家居集团剪刀石头布・帝幔进口家具馆,在吴中店正式宣布开幕。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酝酿多年后隆重推出帝幔这一高端整体软装品牌。帝幔融合了剪刀石头布十多年的布艺文化精髓,并与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完美搭配,堪称精致奢华的巅峰之作。活动现场嘉宾名流云集,共同见证帝幔进口家具馆开幕的荣耀喜庆时刻。新浪家居全程报道

剪刀石头布集团 帝幔进口家具馆盛世开业帝幔进口家具馆开馆嘉宾致辞

  帝幔进口家具馆荟萃了来自意大利的九大顶级家具,包括Asnaghi Interiors、Cornelio Cappellini、Turri、Giusti Portos等知名品牌。意大利家具包含优雅的意式风情及古典奢华的设计风格,蕴藏了丰富的历史轨迹,为家居空间注入了深厚的艺术文化底蕴,专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高端人群而生。

  名流云集 帝幔进口家具馆盛大开幕

  活动现场,剪刀石头布集团高层与上海闵行区领导及Marco Giusti、Amedeo Cerliani、Franco Cappellini、Andrea Turri等来自意大利的顶级家具品牌高层,共同剪彩并举杯同饮,宣布帝幔进口家具馆的盛大开幕。

剪刀石头布集团 帝幔进口家具馆盛世开业帝幔开幕现场嘉宾剪彩

  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知名设计师、商界名流、进口家具爱好者等人士的关注,更是受到政府、各界媒体的支持。开幕活动后,宾客纷纷移步至商场6楼参观全新帝幔进口家具馆,近距离感受意式顶级家具的独特魅力。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