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台州家居建材直供会圆满结束

icon 2012-06-06 09:51:50
icon 0

摘要:伴随着五一黄金期的到来,该市场精心策划了本次的团购活动。专业的砍价师,专业的现场DJ(来自我爱记歌词),当地的电视台,专业的商家,整个团购现场座无虚席。

西蒙电气台州家居建材直供会圆满结束

临海恒大建材市场为当地新兴的建材市场,其客户基本集中在当地。

伴随着五一黄金期的到来,该市场精心策划了本次的团购活动。专业的砍价师,专业的现场DJ(来自我爱记歌词),当地的电视台,专业的商家,整个团购现场座无虚席。

整个砍价环节激情澎湃,下面早有坐不住的直接冲到台下,气氛热烈。西蒙电气在本次团购会上表现抢眼,很多人都是冲着西蒙品牌来的,最终成交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数量,这也是西蒙电气在当地品牌美誉度的体现。

应广大消费者要求,西蒙电气还将继续参加团购会活动,以优质的产品和实惠的价格回馈新老顾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