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现场免费为业主规划家居电气装修

icon 2012-06-06 13:28:54
icon 0

摘要:每年的四、五月份的装修季,各大建材卖场与市场商户都在做五花八门的促销来引导消费者,今年也不例外。今年团购却独占鳌头,西蒙电气漯河团购现场火爆。

每年的四、五月份的装修季,各大建材卖场与市场商户都在做五花八门的促销来引导消费者,今年也不例外。今年团购却独占鳌头,西蒙电气漯河团购现场火爆。

西蒙电气现场免费为业主规划家居电气装修西蒙电气展区
西蒙电气现场免费为业主规划家居电气装修业主咨询家居电气布置、了解产品
西蒙电气现场免费为业主规划家居电气装修专业导购指导

 

本次团购参与单位由西蒙电气、箭牌、欧派等十三家知名品牌牵头发起组成联盟,借助团购品牌平台宣传和策划。

西蒙电气作为全球知名品牌,坚持客户为先,派遣专业导购现场指导在向消费者如何正确挑选、辨别开关,如何挑选灯具产品等,同时,西蒙电气还大力向消费者传达倡导环保、节能安全用电的意识,并为业主量身打造完美的家居电气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