拷问家居城 该替消费者把什么关

icon 2012-06-08 07:48:27
icon 0

摘要:什么品牌能进家居卖场?进驻商家的背景,卖场是否会做调查?卖场是否会对品牌兜售产品的质量进行抽检?品牌一旦因为经营不善倒闭,卖场应不应该负担售后问题?――越发理性的消费者想要知道:家居卖场除了坐地收钱之外,能替消费者把什么关。

  什么品牌能进家居卖场?进驻商家的背景,卖场是否会做调查?卖场是否会对品牌兜售产品的质量进行抽检?品牌一旦因为经营不善倒闭,卖场应不应该负担售后问题?――越发理性的消费者想要知道:家居卖场除了坐地收钱之外,能替消费者把什么关。

拷问家居城 该替消费者把什么关拷问家居城 该替消费者把什么关

  眼下,家居市场经历着一轮低迷期,刚需还在、成交量低,消费者观望,市场迷糊。因而,家居品牌撤店、跑路、关张的情况时有发生。

  原本认为到大家居城及知名卖场购买产品比较放心的人发现,很多驻店品牌几年前还在,如今却没了影踪。还有一些店面显然在更换和调整的状态,不知道谁将走、谁会来。种种迹象令消费者感觉,今年买家具建材,买得有点不踏实。

  业内人士都知道,多年来家居卖场与品牌的关系就很微妙,说好听的叫“共同进步”,说难听的叫“互相利用”。消费者喜欢扎堆儿购买催生了家居卖场,而品牌的销售业绩也取决于是否跟对了卖场,卖场因势利导收取租金也就顺理成章。

  然而家居消费日益成熟,人们在选择卖场、选择品牌的时候已经学会了问问题:什么品牌能进家居卖场?进驻商家的背景,卖场是否会做调查?卖场是否会对品牌兜售产品的质量进行抽检?品牌一旦因为经营不善倒闭,卖场应不应该负担售后问题?――越发理性的消费者想要知道:家居卖场除了坐地收钱之外,能替消费者把什么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