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米技亮相2012“上海节能宣传周”开幕式

icon 2012-06-11 11:06:34
icon 0

摘要:  6月10日,“2012上海节能宣传周”正式开幕。德国米技携低碳环保节能产品亮相本次开幕式现场。

  6月10日,“2012上海节能宣传周”正式开幕。德国米技携低碳环保节能产品亮相本次开幕式现场。

德国米技亮相2012“上海节能宣传周”开幕式节能宣传周开幕式现场
德国米技亮相2012“上海节能宣传周”开幕式米技低碳环保节能亮相

    开幕式活动在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举行,为相应此次节能周的主题“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现场各家企业展出节能环保产品。米技电子电器(上海)有 限公司作为一家节能高新技术企业应邀参展,一直以来德国米技都是低碳环保的倡导者与先行者,产品多次荣获绿色环保奖项,“节能环保,米技领跑”是米技的精神,米技公司通过引进吸收德国最新电炉具技术,通过不断研发,适应中国民用及商用厨房使用需求,树立起了行业的新标杆,活动当天络绎不绝的观众在米技的展台前询问产品。

德国米技亮相2012“上海节能宣传周”开幕式领导莅临开幕式现场参观
德国米技亮相2012“上海节能宣传周”开幕式米技展台络绎不绝的观众询问产品

    据介绍,今天起至16日,共有264项活动在节能周期间举行,市政府机管局、市质量技监局等相关部门、各区县、集团公司都将组织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倡导低碳生活方式,让节能成为全社会的行动。

    上海节能宣传周活动由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委、市教委、市科委、市建设交通委、市农委、市国资委、市环保局、市文广影视局、市质量技监局、市交通港口局、市政府机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17个部门联合主办,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市经济信息化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