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对开门628升节能增鲜箱 BCD-628WACV

icon 2012-06-13 10:51:19
icon 0

摘要:海尔对开门628升节能增鲜箱(BCD-628WACV)采用均衡空间设计,冷藏室、冷冻室抽屉空间与搁物架空间按照1:1比例设计,空间利用率高,更实用。无边框大吧台设计,比普通小吧台宽10CM,高5CM,更显大气、时尚,外取冷饮更加方便。变频压...

海尔对开门628升节能增鲜箱  BCD-628WACV海尔对开门628升节能增鲜箱 BCD-628WACV

  产品介绍:

  均衡空间设计

  冷藏室、冷冻室抽屉空间与搁物架空间按照1:1比例设计,空间利用率高,更实用。

  无边框大吧台

  比普通小吧台宽10CM,高5CM,更显大气、时尚,外取冷饮更加方便。

  变频压机 节能静音

  变频压缩机,根据食品的多少以及设定的温度选择最佳的转速运行,更节能、噪音更低。

  产品特性:

  轻触式吧台

  着重细节 承载情调

  冰箱吧台,承载无数浪漫情怀,必须精致于细节。全密闭缓冲阻尼铰链,使吧台在自由下落时减缓至慢匀速,姿态更加优雅。同时吧台结构进一步加强,可以承载25Kg浪漫。可谓惬意小得,浓情亦盛。

  007变温

  肉类随吃随切 新鲜不变

  007抽屉有独立的送风口,可以根据您的不同需要单独调整进风量,控制抽屉内的温度。-7℃肉类无需解冻及时切,保持营养不流失,新鲜又可口。

  光波增鲜 持久新鲜

  冰箱里有个小太阳

  光波增鲜器能不断释放5种波长的仿自然光波,让采摘后的果蔬继续光合作用,使果蔬的维生素C、叶绿素、多糖、酶等营养成分增加达30%以上。

  多点立体LED冷光源

  冰箱里的极昼照明

  极昼般多角度照明,清晰照亮冰箱每个角落,不留一丝昏暗死角,夜间拿取食物更方便。

  便捷控制系统

  更人性更清晰的操作

  5寸超大LCD显示,触摸感应按键,营养美味一触即得。模内注塑显示罩,防水防潮。制冰控制一键OK。

  VC诱导保鲜

  享受600颗柠檬般的新鲜

  高浓缩Vc保湿保鲜块,蔬果长久保鲜。活性酶溶菌,让冰箱四季新鲜净爽。

  电脑双温双控

  一台好冰箱 两个鲜世界

  电脑控温更精确,保鲜效果更好。冷藏室、冷冻室温度可单独控制,节能省电。

  直流双变频

  智能控制 精确保鲜

  风机和压机同时采用直流变频技术,全智能控制,±0.1℃精确控温,持久保鲜。冰箱噪音小于40分贝。

  风冷无霜

  极速冷冻 新鲜不结霜

  食材迅速均匀冻透,保鲜食物,锁住营养。无霜制冷,免去除霜烦恼。

  可调节搁物架

  冷藏空间设计师

  超级变幻冷藏空间,上下左右随意调节。不受任何限制,DIY属于你的私人美食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