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两门290升无霜变频冰箱 BCD-290W

icon 2012-06-13 15:13:58
icon 0

摘要:海尔两门290升无霜变频冰箱(BCD-290W)具有290L的超大存储空间,实际容积比一般的两门要大100L左右,冻的多,更实用。其风冷无霜,保湿保鲜,采用风冷制冷方式,自动除霜,省心省事。冰箱制冷快,温度均匀,食品保鲜时间长。其采用的变频...

海尔两门290升无霜变频冰箱 BCD-290W海尔两门290升无霜变频冰箱 BCD-290W

  产品介绍:

  超大存储空间

  "290L的超大存储空间,实际容积比一般的两门要大100L左右,冻的多,更实用。

  风冷无霜 保湿保鲜

  采用风冷制冷方式,自动除霜,省心省事。冰箱制冷快,温度均匀,食品保鲜时间长。

  变频压机 节能静音

  变频压缩机,根据食品的多少以及设定的温度选择最佳的转速运行,更节能、噪音更低。

  产品特点:

  无极变频压机

  更多节能 更多安静

  采用无极变频技术,根据冰箱内部食物量以及预设温度,自动选择合理的压缩机运行转速。节能静音又保鲜。

  风冷无霜

  极速冷冻 新鲜不结霜

  冷冻速度快,食材由内到外均匀冻透,保鲜效果好,吃起来口感新鲜,更能锁住营养成分。无霜制冷,新鲜不结霜,不仅节能省电,还免去除霜烦恼。

  可调湿度果蔬保湿盒

  果蔬的保鲜乐园

  果蔬保鲜盒特设湿度调节控制钮,根据需求调节湿度,水果蔬菜长久保鲜。

  假日功能

  畅享科技 轻松假日

  人工智能科技,外出度假时,只要一个按键就可以轻松开启假日功能,冰箱以低能耗运行,更加节能。

  塔灯设计 竖式出风

  我家的美味不迷航

  全球唯一一款“塔灯”式设计的冰箱。 冷藏室中央设有高亮LED灯,省电、安全、高亮度、长寿命。竖式出风口,美观大方,突破横式出风口传统,不易被食物堵塞,制冷效果更直接,温度更均匀。

  电脑双温双控

  一台好冰箱 两个鲜世界

  电脑控温更精确,保鲜效果更好。冷藏室、冷冻室温度可单独控制,节能省电。

  可调节搁物架

  冷藏空间设计师

  超级变幻冷藏空间,上下左右随意调节。不受任何限制,DIY属于你的私人美食格局

  智能报警

  人本科技 悉心生活

  具有超温、开门、故障报警功能,打开冰箱忘记关门了或出现运行故障,都会得到及时提醒。

  智能立体风冷

  360°锁住无霜营养

  风冷设计,免去除霜烦恼,制冷快速均匀。冷气通过多路精控风道系统进入冰箱,形成环绕智能风,保证冰箱内各个角落制冷温度恒定。多维循环制冷,冷风绕过搁物架,避免直吹导致的食物风干,尽享新鲜滋味。

  左右开门

  自由变换 随心所欲

  可以根据家里格局设计和个人习惯选择左边开门或者右边开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