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海尔节能家电 享"节能家电"补贴政策

icon 2012-06-14 13:37:34
icon 0

摘要:回想过去,买得起空调开不起的悲催岁月,对比现在开一天空调都用不了“一度电”的惬意享受!回想过去,冰箱声比电视声还大,看着电表快过心跳的日子, 连开冰箱门都得向“神偷”看齐!

  回想过去,买得起空调开不起的悲催岁月,对比现在开一天空调都用不了“一度电”的惬意享受!

买海尔节能家电 享

 不节能空调

  回想过去,冰箱声比电视声还大,看着电表快过心跳的日子, 

  连开冰箱门都得向“神偷”看齐!

买海尔节能家电 享

80年代的冰箱 

  随着节能产品的逐渐成熟与普及,家庭生活中的节能产品也越来越多, 

  你自己家的节能产品现在又几件呢? 

  作为行业节能技术升级的引领者,海尔携旗下7大系“绿色节能家电”清新出击, 

  在全国开展系列“节能家电补贴”政策,看看你家里的空调、冰箱、洗衣机、 

  冷柜、热水器、太阳能、彩电还件需要节能,赶紧出手,补贴大大的有!!! 

  海尔官网www.haier.com

  节能专题地址: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2/jieneng/index.shtml?utm_source=%E5%B7%A5%E8%B4%B8%E8%87%AA%E5%AA%92%E4%BD%93&utm_medium=%E4%B8%8A%E6%B5%B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