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议事厅:谈健康睡眠 探家纺发展

icon 2012-06-21 16:48:00
icon 0

摘要:新浪网友及现场的嘉宾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家居议事厅,我是今天的主持人罗会俊。家居议事厅是由新浪华东家居独家打造的一档视频栏目,在本期节目当中,我们将围绕健康睡眠、渠道发展与市场开拓等话题进行讨论。

  【主持人】:新浪网友及现场的嘉宾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家居议事厅,我是今天的主持人罗会俊。家居议事厅是由新浪华东家居独家打造的一档视频栏目,在本期节目当中,我们将围绕健康睡眠、渠道发展与市场开拓等话题进行讨论。

家居议事厅:谈健康睡眠 探家纺发展家居议事厅现场图

  首先介绍下到场的嘉宾:

  红富士家纺董事长  董服龙

  汉妮威睡眠系统总经理 方明祥

  金可儿床品部经理  苏建新

  Cocomat销售总监  杨德利

  【主持人】: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参加我们节目的录制,刚才介绍后大家也发现了,本期节目的参与嘉宾所代表的企业都与健康睡眠这一块关系密切,而各企业也十分具有代表性。那么切入到我们的正题,都说人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处于睡眠之中,睡眠和床垫家纺一系列的产品有非常紧密的联系,质量质量,以前我们睡眠是讲量,现在要讲质了,那在各位看来健康睡眠是什么样的概念?能不能称之为一个产业?

家居议事厅:谈健康睡眠 探家纺发展红富士家纺董事长 董服龙

  董服龙:床上用品这一块消费市场不断的创新和发展,从原先的一种传统的保暖和装饰,逐渐的要升级换代,转向一个健康睡眠环境的改造,实际上行业里面的家纺企业,很多企业都已经关注到这个方面,床上用品跟人体的健康方面,按照目前科技发展的情况来看,有很多方面有关联,现在随着社会发展,生活节奏也快了,一方面人们对健康的关注点也提高了,所以睡眠质量好与不好直接影响了整体的健康生活或者生活质量,所以是什么一个情况呢,也就是说生活质量的提高,生活感、幸福感有很多因素,其中有一项跟睡眠质量有关系,睡眠质量不好的人,实际上他的幸福感很低,很痛苦。我们现在消费者有这个方面的需求,有的人尽管可能会住好房子,坐名车,晚上睡不着觉也挺麻烦。像我们企业也比较早的涉足这个方面,所以现在在市场上看红富士这个商标,下面有一排小字,叫科技健康睡眠,也就是说红富士定位要打造以科技的手段来打造健康睡眠环境,是这样来定义做自己企业的一种使命,是这样一个情况。我认为健康睡眠的市场现在逐渐被消费者所关注,然后逐渐将会成为一个产业,或者说是睡眠经济,或者说睡眠产业,这个前景是极为广阔。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