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西蒙电气天津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

icon 2012-06-25 17:16:22
icon 0

摘要:6月底即将开业的红星美凯龙西蒙电气旗舰店是天津规模最大的旗舰店。此店突破了以往门店的规模,面积超过百平,并设有体验区及商务洽谈区,作为多元化产品销售及形象展示平台。

红星美凯龙西蒙电气天津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

6月底即将开业的红星美凯龙西蒙电气旗舰店是天津规模最大的旗舰店。此店突破了以往门店的规模,面积超过百平,并设有体验区及商务洽谈区,作为多元化产品销售及形象展示平台。

店内整合了包括开关插座、照明、布线、低压电器在内的电气产品,是西蒙电气提供完整的家居电气解决方案、倾力为消费者打造更舒适温馨贴近家居气氛的购物环境的最新典范。

三 西蒙电气旗舰店位置情况说明

红星美凯龙西蒙电气天津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

西蒙电气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得到了业内和消费者的高度赞誉。开业期间,西蒙电气将进行大型促销活动,进店还有好礼相送,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选购。咨询电话:022-282507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