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十周年庆典

icon 2012-06-26 15:04:31
icon 0

摘要: 北京时间2012年6月16日,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十周年庆典在凯宾斯基大饭店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协会领导,全国各地知名设计师代表,业内知名媒体代表等近500人共享了设计界的盛会。庆典开篇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董事长谢海涛以《感谢...

  北京时间2012年6月16日,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十周年庆典在凯宾斯基大饭店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协会领导,全国各地知名设计师代表,业内知名媒体代表等近500人共享了设计界的盛会。庆典开篇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董事长谢海涛以《感谢伙伴•感恩朋友》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在主题演讲中他通过梳理网站十年发展之路,盘点了行业的发展之路,设计师的发展之路,得到了在场设计师的共鸣,在整场演讲中他始终表示“网站能够发展到今时今日这样的规模,离不开在座各位及广大设计师、业主、行业机构及品牌企业的支持,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感谢众多伙伴,感恩各界朋友。”在“感谢伙伴•感恩朋友”做为网站十周年庆典主题的引导下,整场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顺利举行。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十周年庆典(图: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十周年庆典现场)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十周年庆典(图: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董事长主题演讲《感谢伙伴•感恩朋友》)

  祝福篇

  在这十年发展历程中网站得到各协会和学会的大力支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翊,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名誉会长张世礼,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吴国兴会长都亲临现场,送上了他们对于网站最特别的祝福。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十周年庆典  (图:协会、学会领导致辞左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刘翊会长,中上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名誉会长张世礼致词,中下张世礼赠送书法作品,右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吴国兴会长在活动现场送上了一份相当特别的礼物,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授权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为战略合作媒体,双方合作并共建“北京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服务平台。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十周年庆典(图: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吴国兴会长致辞)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十周年庆典(图: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与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从零开始发展到今天拥有近30万设计师会员数据,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各位设计师、各位伙伴的支持,在庆典当晚各地各界代表、纷纷用送礼或祝贺视频的形式表达对网站的祝福。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十周年庆典(图:各地各界代表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