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万个多彩开始

icon 2012-07-02 11:03:43
icon 0

摘要:多乐士“一百万个色彩开始”活动自2012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各方关注。目前已有众多网友踊跃参加,其中不乏罗海琼、孙剑、安东尼和兔匪匪等知名人士参与其中。

多乐士“一百万个色彩开始”活动自20125月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各方关注。目前已有众多网友踊跃参加,其中不乏罗海琼、孙剑、安东尼和兔匪匪等知名人士参与其中。

一百万个多彩开始

作为全球知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多乐士多年来一直以“成为消费者身边的色彩先导者”为企业宗旨,坚持为消费者研发超过2000种色彩的涂刷用漆,并提供领先的色彩咨询及涂刷方案。更重要的是,多乐士致力于帮助人们发现色彩与生活的关联。多乐士色彩专家发现,人生阶段中的各种重要时刻与色彩可谓息息相关。当孩子呱呱坠地,等待他(她)去感知的是一个多彩的世界;一场浪漫的婚礼往往是纯净的白色加上粉色或紫色;跆拳道的不同色带代表着不同等级,这也说明了事业上的发展可以用色彩去表达;而退休后的老人们无不期待着一个充实又安详的金色晚年。

正是基于上述对色彩的深度解读,2012年,多乐士以“一百万个多彩开始”为主题,号召人们用色彩来记录人生中的重要时刻,用色彩为自己指明一个全新的方向,给自己一个“色彩开始”,从而焕发出独一无二的“焕彩新生”。知名艺人罗海琼也加入到“一百万个多彩开始”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新生故事”。

一百万个多彩开始

罗海琼完成了从一个舞蹈演员到影视演员的成功转变,用代表激情、耀眼和荣誉的红色去形容职场上的她再合适不过。回到家中,她会用代表浪漫、升华和收获的紫色去营造一个“两人世界”。有了孩子后,代表活力、温暖和享受的橙色便闪亮登场了。演员、妻子和母亲都是罗海琼人生中最亮丽的颜色,她表示将在2012年重新出发,给自己一个全新的色彩开始。

除了罗海琼,孙剑和安东尼的新生故事也值得分享。

若不是差点与死神擦肩而过,电视台编导孙剑从没想过自己会在2000年背起背包,做一个自由旅行家。无论是蓝色的天空和海洋,还是绿色的草原和树荫;无论是粉色妖娆的鸡尾酒,还是只有黑白两色的南极,72个国家和地区的每一处风景都成了他人生的一个驿站,更是一个色彩的开始。孙剑表示,人生的轨迹总会因一些东西而改变,只有坚持才能等来炫丽的色彩。

作家安东尼为自己的家选择了一个很少见的颜色――深棕色。他认为,这一浓情巧克力一般的色彩能给他带来源源不绝的创作灵感。安东尼表示,选择一种色彩其实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每天都可以用色彩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生活的彩虹便会使生命变得格外更富。

当然,让人感动并为之振奋的更有那些平凡却坚持着“焕新梦想”的普通人。他们的“色彩开始”或关于情感历程,或关于职场拼搏,只字片语间可以看见的是那份对多彩生活的追求以及对多彩人生的渴望。有一百万个“色彩开始”,就有一百万个“焕彩新生”!

多乐士“一百万个色彩开始”活动简介

即日起至2012721日,网友通过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登录后,可于多乐士活动官网上传属于你的“色彩开始”。一百万个色彩征集活动分为朋友、感情、家庭、事业四个类别。活动设置每日幸运奖、每周人气奖和焕新终极大奖。奖品有多乐士提供的T恤、“家易涂”墙面焕新服务、ipad2等,焕新终极大奖得主将获得10万元的焕新基金,实现焕新梦想。

活动详情参见http://www.letscolor.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