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房墙面颜色及涂料推荐

icon 2012-07-12 16:33:16
icon 0

摘要:《爱情公寓》系列都市情境喜剧旨在以嬉笑怒骂的方式传达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和价值观念,前两季因其妙语连珠擦出的令人捧腹不已的精彩笑料和智慧火花而备受广大年轻人追捧,也培养了一大批粉丝,而第三季终于在万众期待中确定于本月月底登陆安徽卫视及深圳...

  男生房:

  男生卧室不需要太花哨,墙面颜色可以选用能衬托出男生阳刚硬朗气质的颜色,这样也较易赢得女生青睐。考虑到四面墙算用灰色会较压抑,可以考虑卧室床头背景墙涂成灰色,其余墙面选用白色提亮,这样既能彰显了男生阳刚特质又提亮房间亮度,除此还能扩大视觉空间。

男生房墙面颜色及涂料推荐灰、白色墙面男生房

  推荐涂料: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

男生房墙面颜色及涂料推荐涂料推荐

  产品品牌:立邦漆

  产品类别:内墙漆

  产品型号: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

  产品规格:5L

  推荐理由:

  多乐士竹炭健康居全效墙面漆在全效功能基础上特别添加“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配合“高效除醛科技”,全方位捕捉并净化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苯及多种TVOC有害物质,让室内空气保持清新自然,更全面地呵护家人健康。1.净化甲醛 2.净化苯及多种TVOC有害物质 3.突破净味配方 4.超低VOC 5.自身不含甲醛 6.全面解决26大常见墙面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