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纳璐诗成功挑战床垫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

icon 2012-07-16 09:28:54
icon 0

摘要:7月14日,新的人体床垫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中国上海诞生,活动为百纳璐诗主导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线下体验活动,百纳璐诗全龄床垫以此方式旨在倡导人们重视自身睡眠健康。

  7月14日,百纳璐诗全龄床垫在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向人体床垫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程东先生现场监督挑战过程。

  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全世界享有盛名,被称作“民间奥运会”。2012年夏季恰逢伦敦奥运会召开,百纳璐诗以此次挑战预祝中国体育健儿在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故乡取得好成绩。

百纳璐诗成功挑战床垫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吉尼斯活动进行中

  床垫多米诺是用人和床垫组成多米诺骨牌队列。每人背后靠着一张竖起的床垫。排在第一位的向后倒下,用身体推倒床垫。床垫倒向后面的人,依次推倒整个队列,直到所有床垫全部倒下。挑战过程中,倒牌无中断、无提前倒,即为成功。

  吉尼斯世界纪录此项纪录曾经由中国某团体以256人和床垫组成的队列夺得桂冠。这一荣誉的获得见证了中国人立志创新,勇攀高峰的时代精神,也和其他许多项由中国人创造的世界纪录一样,再一次的将中国的人文精神推送到世界面前。

  床垫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作为床垫领域一项标杆性的纪录,随后相继受到英、德、芬兰等国家的挑战。纪录成绩被不断刷新,挑战规则也日趋完善、严格。目前的最高纪录是美国新奥尔良市在水灾重建后创造的850人和床垫组成的队列。这次由百纳璐诗全龄床垫发起的挑战则以1001人和床垫组成队列。策划团队立志将此荣耀夺回中国,再次彰显中国人和中国企业的力量。

百纳璐诗成功挑战床垫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成功  百纳璐诗接受官方授牌

  作为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睡眠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副总裁黄明新、营运总监李霞、市场总监吴玉奇出席观摩了挑战过程。

  随着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的一声“挑战开始”,作为本次活动的总策划者,排在第一位的百纳璐诗整合营销部总监金晶率先后仰倒下,兴奋的惊呼声伴随着多米诺骨牌倒下的波浪一同向后传递,10余分钟过去,随着第1001张床垫顺利倒下,挑战成功了。

  7月14日,新的人体床垫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中国上海诞生。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2012年家居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线下体验活动,百纳璐诗全龄床垫以此方式旨在倡导人们重视自身睡眠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