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高管工地调研结果喜人

icon 2012-07-25 10:43:15
icon 0

摘要:近日,由统帅装饰总经理杨海、副总经理焦毅等公司高管,部分店长、工程部、水电公司、各门店工程经理和主管组成的“巡检大队”对公司在建的7个精装样板工地进行了全面调研,考察工地施工管理的规范程度,并对项目经理以及施工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

 

统帅高管工地调研结果喜人高管在施工现场试用全新的施工铭牌
近日,由统帅装饰总经理杨海、副总经理焦毅等公司高管,部分店长、工程部、水电公司、各门店工程经理和主管组成的“巡检大队”对公司在建的7个精装样板工地进行了全面调研,考察工地施工管理的规范程度,并对项目经理以及施工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
统帅高管工地调研结果喜人工地摆放规范有序

本次所抽查的工地分别位于上海滩花园、慧芝湖、保利叶语等沪上热门楼盘,同时也是统帅2012年重点开发小区,所抽查的在建工程涵盖水电、油漆、泥木等施工各阶段。经过长达一天的现场走访调研,“巡检大队”欣喜地发现,本次抽检的工地都展示出了较高的水准,标准化施工、形象规范、保护到位的工地标准已经深入于每一个施工人员的心中。杨总表示,自20123月份推出“大宅•精工”精装样板间工程以来,工地的规范和形象均有非常明显的提升,不管是定期巡检,还是临时抽检,都能满意而归,令人倍感欣慰;同时杨总也鼓励大家再接再砺,继续加强工地施工管理,为公司工地形象再度升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抽查的7个工地,均为统帅精装样板工程的标杆项目,能够直观完整地体现统帅的施工水平和工地形象,因此公司高层非常重视,将例行巡检由每月一次改为每周一次,时刻把控工地建设。在此次巡查的过程中,项目经理详细介绍了在施工工地的进度及各项施工的具体工艺,包括“标识”的摆放、材料的摆放、水管电路的排布、楼梯吊顶的搭建等详细细节,随行的工程部质检员逐项考核打分,并给经过集体讨论给出最为公正的评价。调研结果显示,7处工地,均符合统帅精装样板工地的标准,而远远高出行业标准。

为了进一步提升工地形象,此次巡检,工程部还携带了全新的施工铭牌、进户门门套等现场标示至现场进行试用推广,工程部经理蔡永胜表示,传统的立式施工名牌以及门套比较容易损坏,对施工造成影响,统帅工程部经过两个月的讨论,决定淘汰掉立式施工名牌和现有的门套,改用挂式施工名牌和KT板材质的门套,经过此次试用完善后,将逐步推广至统帅的所有工地,届时,统帅工地形象将实现再度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每到一处工地,杨总都会先对项目经理发问:你觉得你这个工地,有什么过人之处?以此引导项目经理自发地去思考提高工地形象的途径,同时杨总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施工管理和工地形象”听取了在场客户、施工队长以及工人意见和建议,公司当场决定将加大对一线工人的支持力度,为其增加医药箱、电磁炉等生活用品,从人性化的角度保障工人利益,从而促使施工水准更上一个台阶。

统帅高管工地调研结果喜人杨总对工地进行点评

在整个巡检过程中,杨总始终强调,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细节的打磨,哪怕是一个不起眼的摆放错误,都会对公司形象造成损失;同时,要始终牢记“以客户为主导”的宗旨,不断精益求精,才能将“客户满意度”真正落到实处。

后记:肩负着创 • 逸 • 无限的品牌发展目标,改革创新已成为统帅装饰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大刀阔斧的革新动作从工程部开始,将工程部经理分配到各工地,深入基层,直接指导工作,同时增加公司高管对工地巡查的频率。

统帅高管工地调研结果喜人质检员对工地打分

在工地现场,高管们通过对每个工地的安全、质量、现场管理、文明施工、工程进度等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从基层开始贯彻执行“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总结经验”的工作思路,并要求限期整改。针对工地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加强调查研究,共同探讨,出谋划策,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明显增强。

高管们带着一颗关爱和服务的心,改变了仅仅依靠电话、会议和文件来布置工作的做法,把主要精力集中在抓落实上,突出协调、服务和督办,为客户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尽量从源头把关,做好防范工作。这种“下基层找事,上高层办事”的创新管理机制,从根本上杜绝了工地不规范现象的产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