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除PM2.5宽带无氟变频柜式空调KAP23

icon 2012-07-26 11:20:56
icon 0

摘要:海尔除PM2.5宽带无氟变频柜式空调KAP23,国际领先的除尘技术,高效去除PM2.5,让呼吸更健康;无氟变频技术,分满足了对健康、节能、舒适家居生活的要求。

海尔除PM2.5宽带无氟变频柜式空调KAP23海尔除PM2.5宽带无氟变频柜式空调KAP23

  产品名称:海尔除PM2.5宽带无氟变频柜式空调KAP23

  产品特点:

  宽带无氟变频技术 国际领先 更快 更省 更舒适

  海尔宽带无氟变频技术,国际领先,这一技术综合应用了S-TYPE、S-PAM及PHASE控制技术:S-TYPE技术的采用使空调在低频运转时振动更小,用户使用感觉更静;S-PAM及PHASE控制技术的采用使空调在中频运转时更平稳,更节能省电;而在高频运转时,其制冷制热效果强劲,充分满足了对健康、节能、舒适家居生活的要求。

  除甲醛技术 净享健康呼吸 远离有害气体

  *RCD催化分解技术,将空气中甲醛污染物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有效祛除室内甲醛。无催化剂消耗,机器寿命更持久。

  *网状结构催化剂,有效减小送风阻力,提高催化剂与空气接触面积,将除甲醛的速度大大提高,确保高效净化力。

  *除甲醛模块可独立工作,无须启动制冷、制热系统,送风状态下即可轻松祛除甲醛。

  舒适静眠 细微到每一度的呵护

  高一度,低一度,它都能够细心察觉,并配合您进入最佳舒适度。人性化睡眠模式,智能感知,可根据您睡眠时体温的变化,自动调整运行状态和温度,让您安享深度睡眠。

  *制冷/除湿运转时,空调运行1小时后,设定温度自动上调1℃,经过1小时运行后,温度再次上调1℃,在空调继续运行6小时候,自动关闭。

  *制热运转时,空调运行1小时后,设定温度下调2℃,经过1小时运行后,温度再次下调2℃,当再次运行3小时后,温度将上调1℃,在空调继续运行3小时后,自动关闭。

  三维立体送风 身处自然,柔风环绕

  *创新三维立体气流模式,可依据房间面积、人数与所处位置,通过遥控器智能化调节导风板送风模式,创造舒适享受空间,满足多种需求。

  *专利“环绕立体风”,为您提供数十种环绕送风模式,其中三维立体扫描式送风避免直吹,适合老人小孩使用。

  智能一键通 空调越聪明 您就越省心

  集智能调温、智能静音、智能调速、智能除湿、智能除霜于一身,省心舒适全到家。

  *智能调温:智能将室温调至24℃,也可自由调节

  *智能静音:根据室温与设定温度的温差自动静音

  *智能调速:根据室温与设定温度的温差自动调整

  *智能除湿:按室温与设定温度的温差,自动选择除湿模式

  *智能除霜:根据室外机实际结霜情况,智能作出除霜判断

  强力模式 制冷制热超神速

  总觉得舒适温度来得不够快?升温或降温的时间可不可以再短一点?

  *启动强力模式,热交换速度更快,居室内可以迅速升降温。

  *启动安静模式,风速更柔和,运转声音更低,静享舒适空间。

  防尘过滤网 特效防尘过滤网,有效拦截粉尘

  当空气中的粉尘等悬浮颗粒物经过时,防尘过滤网可将其拦截并沉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