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 淋漓尽致呈现时尚家居

icon 2012-07-29 19:35:11
icon 0

摘要: 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推出“聚焦”。由一个特殊的标记区分开,在6号馆前部的这个4000M2新展示区将集中最具创新力的各种配饰展商。选出的200家展商每年将被重新审核,以便向观众提供一个最好且独特的时尚物品、儿童物品、香氛&SPA用品的活动的画...

  2012年9月7-11日: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

  2012年9月10-16日:巴黎设计周

  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淋漓尽致呈现出时尚家居。

  不可错过的专业聚会,每年在巴黎举办两届,国际创作全部的体现。

  聚焦配饰

  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推出“聚焦”。由一个特殊的标记区分开,在6号馆前部的这个4000M2新展示区将集中最具创新力的各种配饰展商。选出的200家展商每年将被重新审核,以便向观众提供一个最好且独特的时尚物品、儿童物品、香氛&SPA用品的活动的画面。一个将迅速成为扑捉未来不同潮流趋势的不可错过的窗口。

  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户外家居展’开展

  5年来,户外家居展已经是一种装饰由内向外延伸的生活艺术的潮流趋势的一个反映。专业户外家居用品分销商和法国及国际专业人士也将户外家居展作为一个参照。它的展出内容在过去几年内被逐渐丰富,并表现出一种多元化的创造力和强烈的风格。今天,它的发展正是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横向战略的一部分。今后,户外家居装饰的现象将表现在全球大部分的地方。

  精粹-2012年9月灵感路线

  首先是由Elizabeth Leriche为我们展示的“极简”系列,2号馆:以 “更少”作为做出最佳选择的第一要素,是当下反奢华配饰(拒绝过度装饰)风格的表现形式。纯粹的几何图形、简洁的线条、透明的材质、轻巧的外形,不同层次的色彩,赋予这种表现形式更丰富的情感要素。设计,即是将严谨和令人思考的元素巧妙结合,创造极简艺术。时髦的“禁锢”风格,将空间从厚重的物体中释放出来,展现出最纯粹的美的本质。

  接下来是François Bernard带来的“元素”,1号馆:舒适的生活即改变参数。简单的永恒,但富有情感和感觉,正是当下主流。几何形的,生物原形的,分子的或抽象的造型,都从类似水、土壤、火和空气等简单物质中提取元素。设计,即从气象学和气候学中汲取灵感,为当下的环境创造新的表发方式。在轻巧与厚重、闪耀与透明、力量与流畅之间,新一代的物品创造出来任我们想象。

  最后是Vincent Grégoire (NellyRodi)在3号馆带来的“是的,未来!”:奔向明天!不断涌现的技术追随着创新型世界版图开拓的步伐。有悖于常见的似曾相识,现代化将轻微的变化变成常态,激发我们的想象力。创新全面加速了设计领域的积极能量。材质和相对应的外观正在绘制关于未来的蓝图,感官与感受将完美结合。用水和光,我们开拓新的生活方式。未来就在这里!

  绿线之路

  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推出的‘绿线’是为了推荐出最出色致力保护环境的展商。为此,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的主办方召集该领域的内行作为《裁判-合作伙伴》,从一个合理并独立的角度来看:媒体、Prima Maison, Maison Française, Néoplanèt的知名代表…

  “绿色态度”也体现在2011年1月和9月的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上。

  从基本的行为来对比企业整体责任感,“绿色态度”体现在“绿线”的标记上,包括节约资源(材料、运输、能源消耗)、环保责任感(100%产品可回收)、环保理念(创新和创作的步伐)、环保的交流活动(有效提出可持续发展的方法)。

  当消费者将购买行为看作个人信仰的表达,并一直呼吁更多的透明度,对于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的展商来说重要的是增加企业的价值,鼓励发展负责任的态度和产品。

  从2012年1月开始,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为每个展商准备了一个特殊的标记。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