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VS汪星人 史上最幸福主人晒两套萌居(图)

icon 2012-08-02 07:22:21
icon 0

摘要:喵星人与汪星人是人类非常要好的动物伙伴,今天,小编带你去两位漂亮美眉家里,感受一下她们与喵星人和汪星人的幸福生活。

  喵星人与汪星人是人类非常要好的动物伙伴,今天,小编带你去两位漂亮美眉家里,感受一下她们与喵星人和汪星人的幸福生活。

  PART 1 猫猫控与懒猫53平现代田园家

喵星人VS汪星人 史上最幸福主人晒两套萌居(图)猫猫控与懒猫53平现代田园家

  【主人自述】:

  感谢我妈妈一直努力不懈,协助我完成梦想,谢谢,妈妈,我爱你!感谢一直鼓励我支持我的BF,没有你的理解,我很难完成自己的小窝。我家的软装几乎没有买什么,都是用以前家里的装饰品,尽管如此,我跟我的两个可爱的喵星人生活依然很开心。

  PART 2 短发美眉与狗狗的63平老公房

喵星人VS汪星人 史上最幸福主人晒两套萌居(图)短发美眉与狗狗的63平老公房

  【主人自述】:

  工作几年后,赞了几万块加上父母的支援,买了个80年代的单位房改房,主要原因是一直报着一个坚定的想法“轻装修,重装饰” (装修容易过时,而装饰可以经常把屋子变个样子) ,没有太多的钱哦,不过,经过这些日子的用心装点,我的家还是散发了浓浓的生活气息,我自己还是蛮爱自己的小屋子的63平方,两室一厅,这是属于我跟嘟嘟的二人世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